以色列的商機與戰爭危機 大量的石油和天燃氣

       當我閱讀舊約的各譯本,神多次應許財富給以色列的子孫。摩西在貧乏的曠野裡飄流了四十年,但是,他卻不知道以色列地層已隱藏了寶庫,神在這應許之地使沙土裡隱藏著寶庫,確保以色列在末世裡的繁榮和保障。從雅各的祝福裡,我看見以色列子孫在末世時刻的經濟祝福。(創49:1,KJV)他特別祝福以色列的子孫享有:「地裡所藏的福」、「地裡所藏的泉水」、「沙中所藏的珍寶」「可以把腳蘸在油中」、「從磐石中咂蜜,從堅石中吸油」。這些都是神在末世給以色列的祝福。(創49:1,25;申32:12-13,33:3,12-19,24, 32:12-13 ; 賽45:3) 自1948年以色列復國,他的經濟持續發展比鄰國發達。錫安石油和煤氣公司(Zion Oil & Gas) 獲以色列政府授權在北以色列勘探石油。他們和石油專家知道在耶斯列平原和古米吉多頓幾里外有石油和天然氣。噢!這個地區就是聖經裡談及的古米吉多頓的末日戰役了。可是,以色列的財富反成了俄羅斯與伊斯蘭世界的入侵,這成為世紀之戰的伏筆。聖經說:「我去要搶財為擄物,奪貨為掠物,反手攻擊那從前荒涼、現在有人居住之地,又攻擊那住世界中間、從列國招聚、得了牲畜財貨的民。」(結38:12) 2006年,以色列自立國以來最高的外地投資,高達234億美元,出口達394億美元。美國巨富畢菲特 (Warren Buffet) 首次投資美國境外,他以四十億美元投資以色列的網絡公司。此外,納斯達克也在以色列掛牌。 以色列有超過300間高科技公司和1000間新建公司,並有80間創業投資公司,他們管理大約40億美元巨額投資在創新科技,在經濟和技術發展上。很多國際大企業在以色列建立研發中心,包括Siemens, Intel, HP, Microsoft, SAP, Motorola and Samsung, Googles, GE, Applied Materials。 此外,以色列亦強於在新項目初始階段的研發,並將構思轉變為適合市場的產品,這包含廣泛高技術範疇,如生化科技,醫學儀器,電子及電子光學,資訊科技及軟件。通訊及互聯網應用程式,航空及新物科,安全系統。 以色列在環保科技方面亦享負盛名,他們的工程師在以色列完成了空前的重新造林。



父神,感謝你,因為你對選民的應許是聖潔、真理,是永不止息的愛,你要把天上地下一切肥甘,都賞賜給你的約民,你渴望他們歸向你,讓你賜福給他們。讚美你,我願以色列興旺,他們蒙福,天下就得而復興。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隨著聖經對以色列的祝福應許,以西結書的預言即將來臨。 「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我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調轉你,將你和你的隊、馬匹、馬兵帶出來,都披掛整齊,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劍。(結38:3,4) (本文撮錄自簡嘉雯著的《從長城到哭牆》Cherisland 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