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聖經預言猶太人會從以色列分散至海外,但同樣也預言他們會再回歸祖國。從資助回歸以色列計劃的資料顯示,1948-1951年共有六十八萬八千單位回歸以色列。然後在1990,1991柏林圍牆倒塌,冷戰結束後的兩年內,有近二十萬回歸以色列。 聖經說祂要震動列國,祂的子民要歸回,而且多國多民要來向祂的子民學習。是的,神正用不同的方式震動列國。領祂的子民回歸。據統計,從1948年到2009年十一月底,已有三百零七萬人回歸,其中從前蘇聯返回的有一百一十九萬,北美有十三萬六千。讓我們為這些回歸的移民禱告。讓我們也為那些仍留在以色列以外的猶太人禱告,讓他們在僑居地敬虔,憐憫,謙卑,當震動列國,他們不是不得已地離去;因為神說,祂必不再留他們一人在外邦。



主啊,你已藉1948年以色列立國,竪立大旗,招回被趕散的以色列人。你的信實,必要完全成就你對選民的心意,你說,他們必不再有一人留在外邦;你說,你的子民要承認「那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是的,以色列人必全部歸回,同聲宣告稱頌主耶穌基督。主啊,我要為那些回歸的猶太人禱告,在耶和華你的城中認識你,求主使用那些已歸主的信徒,活出見證,透過他們去恩待那些新回歸的同胞。願主供應一切財力、物力、資源、愛心、智慧和美好的關係網,潔淨祝福和使用這些資料,供應你的城中的子民。也為現在居於各國中的猶太人禱告,願他們查考聖經,按你的心意返回應許之地。因為以色列人必要全家得救。那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阿們。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賽45:22)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得默示,論到猶大和耶路撒冷。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賽2:1-4) 日後我必從那裡將他們招聚出來,領他們回到此地,使他們安然居住。 (耶32:37) 因我使他們被擄到外邦人中,後又聚集他們歸回本地,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我必不再留他們一人在外邦。(結39:28)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太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