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歇根州迪爾邦市的營壘心態 Breaking through the Fortress Mentality in Dearborn

       迪爾邦市是亨利福特的家鄉,也是福特汽車公司的世州界總部所在地。多年前移民美國的穆斯林受到汽車公業高薪工作的吸引來到此地。 如今密歇根州的迪爾邦市成為北美洲最大的阿拉伯穆斯林集中地。從黎巴嫩、也門及伊拉克來到東迪爾邦市定居的阿拉伯穆斯林有三萬二千人,幾乎佔全市人口的1/3。某些區域到處可見到阿拉伯文的商店招牌及廣告。市內的美國伊斯蘭中心(The Islamic Centre of America in Dearborn)是一間什葉派清真寺,來自黎巴嫩的穆斯林最常來此。它是全美最大的清真寺。它的網站很吸引人,上面有幾張精美照片:http://www.icofa.com/。 清真寺及伊斯蘭中心在美國穆斯林的生活中居重要地位,它們是避難及休息之處;在寺內,穆斯林可以體驗伊斯蘭社區生活;學習有關伊斯蘭的教導。在這些伊斯蘭中心裡,許多穆斯林感到比較安全和輕鬆,比較不受外界的影響。在美國境內,你可以真正聽到擴音器公開播放召人拜禱的召喚聲的地方不多,迪爾邦市是少數幾個地方之一。 曾經有人多次嘗試要向迪爾邦市的穆斯林傳揚基督。但是許多信徒說,在迪爾邦市跟穆斯林談論信耶穌通常比在其他地方來得困難。因為在密歇根州穆斯林的心中,有重要營壘,社區的壓力也迫使人隨從穆斯林理想。



●為迪爾邦市的穆斯林禱告,願他們聽到福音後有所反應。 (使徒行傳二十八章26-28節)。 ●為當地會說阿拉伯語有穆斯林背景的信徒們禱告,願他們本著神的恩惠,在也門人、伊拉克人及黎巴嫩人聚居處興起發光。 ●為那些跟隨彌賽亞的成年男性新信徒禱告,願他們在家中以及在較大的穆斯林社團中有勇氣公開承認自己的信仰。願他們在家中及在社會上有影響力,有權柄,能為福音舖路,使他人也能聽到福音,並且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