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IMB事工

       「歐洲的穆斯林已經做好準備,他們願意聆聽基督的福音,遺憾的是,沒有人告訴他們。」一位在巴黎向非洲穆斯林宣教的美南浸信會宣教士這樣說。「我們所要做的,就是以他們能夠理解的方式,向他們宣講福音。我們能夠改變穆斯林世界。這裡的屬靈田地正在等待收穫,我們目前只是缺少收割者。」 美南浸信會的國際宣教部(IMB)差派「巴黎-西非宣教小組」,在法國政府建造的廉價公寓大樓中,向人數眾多、心靈空虛的北非和西非移民宣講福音。宣教小組在每棟大樓中進行飽和式宣教,直到巫醫和伊瑪姆將大樓的入口封鎖為止。宣教小組放映各種非洲語言的電影《耶穌傳》,人們喜歡觀看自己母語的影片。感謝主,宣教小組已進入至少50棟大樓,其中40棟大樓的居民對福音作出積極回應。一些IMB志願者在港口,將一包一包的福音讀物交給剛剛抵達法國的非洲穆斯林移民。還有一些IMB事工,利用公路堵車的機會,開著卡車,來到新移民乘坐的汽車旁,將聖經和其他福音讀物交給新移民。



●求主基督耶穌的愛與平安的福音能夠穿透50萬巴黎穆斯林的心。為IMB同工的自由與安全祈禱。 ●求神打發更多的工人,去收祂的莊稼。

      

      

      

      

      逃避(三) 「我所親愛的弟兄阿、你們要逃避拜偶像的事。」〈林前10:14〉 你逃得多快?逃避!當你看到邪惡的血紅眼睛走向你時,趕快逃避!當你覺得良心有些不安時,立即逃避!當你注意到紅綠燈已變成黃燈時,逃避!在罪的事上,神要你做個膽小鬼。別誤以為你能抵擋罪,你絕對不行!沒人能夠,讓主耶穌為你爭戰,你趕快逃走吧! 此處所用的希臘原文是pheugo,逃離危險的意思,是個大大的紅色警示字。前面有危險,趁還來得及時趕快出來,要不惜一切地避開它。可是我們不這麼想,不是嗎?我們很了不起!我們已成聖!我們充滿了聖靈的能力!有神站在我們這邊,怕什麼? 這些都是真的。有耶和華幫助我,人能把我怎麼樣呢?我們有聖靈的能力,有公義的盔甲。可是我們若認為能靠自己勝過罪,就是個大笨蛋。請讀羅馬書七章,你能與自己的身體打仗,然後贏過它嗎?大衛呼求神賜他避難所,這是我們該有的屬靈態度。神啊!保護我。神啊!拯救我,我正在逃離我裏面這個誘惑人的強大敵人。主啊!我把自己完全交託給祢,為我打仗吧! 我們都患有嚴重的屬靈驕傲病,認為自己有比真正有的更多的能力。當我們面對個人的罪的誘惑時,常常告訴自己:「沒問題,我能對付這事。」最後我們也同樣常地必須跪在神面前認罪。對付罪的第一防線,是完全沒有防線,只能逃!惟有當你完全別無選擇時,就在沙上劃一條線,然後站在主耶穌後面,守住你的陣地。在前線打仗的是萬王之王,不是你。當你來到神的審判寶座前,祂問你:「在世時你逃避罪了嗎?」你會如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