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都賈特人

       聖經清楚說明,我們反抗的並不是屬肉体的,乃是黑暗的靈界勢力。所有未得族群都被虛假的靈束縛,讓人遠離主耶穌,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希都賈特人就是如此。 希都賈特人是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最大的穆斯林賈特族群,巴基斯坦主要城市拉合爾是這族群的堡壘。三分之一的希都賈特人是穆斯林,其餘是錫克教徒(尤其是居住在印巴邊界印度一側的布拉爾斯部落)。 除了被虛假的靈束縛之外,在接受耶穌基督時,希都賈特人還遇到第二層障礙。這個族群是賈特人中最具影響力和最傑出的,許多人是富有的地主或農場主,生活一無所缺。向希都賈特人傳福音,必須有神所賜的智慧,以敏感的態度來應對希都賈特人的各種文化。



天父,求你將智慧賜與向希都賈特人宣教的信徒和宣教士,讓他們有屬靈的洞察力,曉得希都賈特人所面對的屬靈爭戰,並向神支取能力,能用福音的真理來穿透這個族群。我們如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很顯然的東西--明證 endeigma (二) 這正是 神公義判斷的明證.叫你們可算配得 神的國、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帖後1:5〉 當我們把苦難看成是典型的惡者攻擊時,主耶穌卻清楚說道:「如果你們愛我,世界就會恨你們。」可是我們的行為卻顯示祂說錯了,我們認為做個好基督徒,意味著神會確保世界會愛我們。多荒唐啊!如果你擁護萬軍之耶和華的眼光與價值觀,凡是在掌管這世界的邪靈控制之下的東西,都會反對你。神對每位基督徒的呼召,是來受苦,而且去死,不是來享受和成功。如果為神的國度而受苦這明證,不能在你生活中找到,那麼你與非基督徒有何區別呢?如果你的人生目標是達成美國夢,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平安與發達,那麼你和魔鬼的同黨有什麼顯然的差異呢?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如果沒有那明證,你的價值觀系統就有問題。 這表示我們該追求苦難嗎?絕不是!神對想受苦而受苦不感興趣,保羅只是指出,如果你是因為你明確地站在神那邊而受苦,就不該覺得驚訝,而該喜樂。這是神已揀選你配得神國的明證。 因此,好好看一下,你生活中有什麼明證?它大聲告訴別人什麼?對了,如果你是因為神揀選你而受苦,為什麼還抱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