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城市宣教

       姆格貝倫德(Mgberende)異常興奮,因為他考入了位於蘇丹瓦烏的巴爾伽紮爾大學(University of Bahr-al-Ghazal)。姆格來自農村,希望在大學學習英語。來到城市之後,他確實學到了許多東西。 姆格與一位年輕的人成為朋友,朋友邀請他參加一個聚會。這次聚會讓姆格非常愉快,會中每一個參加者都很喜樂,他大受感動,決定今後定期去參加聚會。在每次聚會上,人們分享耶穌基督的信仰,這種教導和姆格以前聽到的東西完全不同。姆格希望得到盼望、安寧和喜樂,而基督許諾,凡是相信他的人,都可以獲得。聚會是在牧師家中進行的,每次與牧師在一起時,姆格都立志要一生跟隨耶穌。但每次聚會之後,姆格都聽到恐嚇詛咒、威脅。人們警告他:如果你決定跟隨耶穌,我們會打你,甚至殺死你。如果你跟隨耶穌,你就再也見不到家人了。



●為那些來到城市的人禱告,透過社區中虔誠信徒的生活與見證,認識耶穌基督。 ●祈禱決定歸主的人們能夠獲得適當培訓,讓他們知道如何以符合當地文化的適當方式來跟隨耶穌。

       容易鈕--足受窮乏 yisbarish (一) 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足受窮乏。 〈箴28:19〉 最近在對十七到二十五歲年輕成人當中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他們人生的最高目標是「變為富有」,以極大幅度領先第二目標,第二目標是「變為有名」。那目標也許是值得的,聖經從未禁止人變得富有,只是有許多警告而已。為了有錢而去追逐財富,是一條非常危險的道路,它把人帶離謙卑、感恩滿足、與倚靠神,但助長自滿自負與傲慢。錢本身並不是問題所在,而是錢對你的心思意念產生的影響。 聖經對追求財富所給的最大警告,就屬這節了。神要祂的兒女因祂得滿足,要祂的兒女曉得神已制定了成功之法,它叫做「勤奮工作」。事實上自從亞當墮落之後,人生就無可奈何地與勞苦結下不解之緣。如果你要有美麗的花朵,就必須經常拔雜草。神賞賜那些勤勞工作的人,他們會得到他們所需,部份原因是他們已接受這是個墮落世界以及人必須辛苦工作的事實。 不幸的是,大部份人仍然相信那古蛇的謊言,認為有一條較容易的路,讓我們避開以敬畏與樂於兢兢業業來作工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