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青年宣教大會的「宣教網」

       歐洲的年輕基督徒是否渴望聽到神的福音?歐洲有多少虔誠的年輕信徒,我們沒有準確的統計數字,但我們知道,歷史上歐洲曾有數以千計的年輕人成為歷史的創造者,改變了當時的世界。 歐洲曾經是大量差派宣教士的大陸,這些宣教士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去傳播福音。以前,曾經有幾千名大學生擔任宣教士,為他們所看到的神的光作見證。讓我們祈禱歐洲的年輕人再次站起來,去改變他們的國家。 「宣教網」於2009年4月8日至13日召開它的第一屆大會。「宣教網」主要關注下列歐洲年輕人: -- 16至27歲之間的年輕人。 -- 歐洲各地校園中的基督教學生。 -- 最近畢業的學生。 「宣教網」的目的是鼓勵歐洲的年輕基督徒建立一種宣教式的生活方式。為此「宣教網」希望完成下列工作: --鼓勵現有的「宣教網」分會,在歐洲各地建立本國的和區域的「宣教網」 分會。 --動員本地、本國和外國的年輕人,向他們介紹宣教經驗,以便他們抓住各 種宣教機會。 --舉辦全歐洲的「宣教網」活動,將年輕人召集在一起,讓他們互相鼓勵、 互相教學、互相培訓、互相動員。



●求神使用「宣教網」第一屆大會所決定的每項事工,都有完善的跟進工作。

       記賬─ 計算(一)

       「﹝愛﹞不計算人的惡.」〈林前13:5〉 Ou logizetai to kakon,直譯的話,是「不把它算為惡」。 想知道神的愛到底是什麼樣子嗎?即使傷害你的人罪有應得該受懲罰,而且他一點也沒悔改的意思,你仍然不計算那事!愛是原諒,接著是特赦,不期望對方有任何回報。即使對方說:「怎麼樣!」,愛仍然說:「我原諒你」。 在這段有名的愛的真諦經文中,保羅剛剛把agape拿來和憐憫連在一起「愛是不輕易發怒」,現在又把agape拿來和立約之神另一個主要性格連在一起:恩典。憐憫是刪除或忽略一個該受的懲罰,憐憫是當一個人的行為該受懲罰時,不加以追究。憐憫是宣告特赦。 可是憐憫意味著在它之前還有一個行為,就是原諒,這是恩典。恩典是神決定為人提供人不配得的恩惠,是給那些本該滅亡的人提供無法測量的救贖恩惠。憐憫是特赦,恩典是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