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羅群島禁止傳揚基督 Proclaiming Christ Forbidden in the Comoros Islands
人口:711,417 (2007年7月估計數) 98% 穆斯林 0.5% 天主教徒 1.5% 其他

       許多年前,科摩羅群島以出口香水及香草和丁香而出名。今天它卻被世人遺忘了。島群離非洲東岸莫桑比克三百公里(兩百英里),其中包括了三個主要火山島,自從1975年脫離法國獨立以來,已經經歷了十九次的企圖政變。另有第四島馬約特島(Mayotte)仍為法國屬地。 科摩羅群島貧窮、落後、失業率高,但科摩羅人友善、好客、喜好工藝,人民大多務農維生。許多婦女從事針線工藝,男人製做木製品。他們一般是非洲奴隸的後代,有的人有阿拉伯人血緣。 科摩羅人以其伊斯蘭傳統為傲,伊斯蘭的歷史可遠溯自公元1500年間。伊斯蘭是當今的國教,各島上大約共有一千四百間清真寺。他們對耶穌的跟隨者普遍進行騷擾和歧視。並且在此傳福音是違法之事,政府只限定三間教會建築物可進行聚會,不過,聚會的人全是外籍人士。 科摩羅群島有法文和阿拉伯文聖經,以及科摩羅文的部份經文。但是因識字率低(近乎60%),福音錄音帶比較有用。可喜的是有一些科摩羅人最近已經成為天國子民。



●願能用各種方法將福音傳入科摩羅群島所有的家庭裡 (創世記十二章1-3節)。 ●願福音音樂、聖經故事及其他收音機廣播能得到廣大聽眾,感動多人的生命。 ●為對抗恐懼、巫術、咒詛及與邪靈交通而禱告。科摩羅人受到這些邪惡的捆綁,只有在耶穌基督更高權能之下,才能使他們得釋放。 (彼得前書五章8節,馬太福音十章28-30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