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境內的彌賽亞猶太人

       2008年4日,以色列高等法院根據過去的慣例,確認彌賽亞的信徒不再是猶太人。根據這些慣例,以色列政府對某些相信耶穌是是彌賽亞的猶太人,申請回歸以色列時,不發出簽證。而在今年三月,一位從美國紐約於1989年移民回歸的彌賽亞信徒的兒子,被郵件炸彈嚴重受傷,失去一腿,雙眼可能失明。 什麼是彌賽亞猶太人﹖彌賽亞猶太人是指相信耶穌是彌賽亞的猶太人。彌賽亞是救世主的意思,是希伯來語,在希腊文是基督。就是說相信耶穌是基督的猶太人。但他們不自稱為基督徒,因為基督是外邦語,是那些相信耶穌是彌賽亞的外邦人才稱為基督徒;為了強調他們猶太人的身份,故稱為彌賽亞猶太人或彌賽亞信徒。今天在以色列境內的彌賽亞猶太人約有一萬五千人,數目在增長中。故此引起了極端保守的猶太教徒的戒心,因為他們認為凡信耶穌是彌賽亞的,就不是猶太人。 2006年,一位相信耶穌的猶太人的麵包店女東主,被發現是一位彌賽亞猶太人,她的麵包牌就不續給她。到2010年四月,告上法庭,仍被稱因為不符合潔淨條例而不獲發牌營業。 請為以色列境內的信徒禱告,求主保護他們。



主啊,求你寬恕極端猶太教徒對你門徒的傷害,除去他們的敵意。主啊,求你讓受傷的年輕人早日完全康復。求主保守你的羊群,因為你是好牧人,主讓政府在對你門徒事上,能秉公處理。主啊,我們深知,萬事互相効力,讓這些迫害轉為祝福,帶來和平。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前2:1-2)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詩103:6)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91:15)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