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福音宣教日

       達勒(Dale)不敢相信他正在互聯網上!達勒以前以為,所有網站的語言都是英語,或其他歐洲語言,不然就是漢語或朝鮮語,但他現在看到一組用他的母語-安多藏語的網站!他看到了AmdoForJesus.com(安多藏人歸主)。達勒開始急切地閱讀網站的內容。 這個網站介紹一位猶太人,名字叫耶穌,他生活在2000年前。耶穌為世間所有人贖清了罪。達勒想,這真是一個奇怪的說法!難道我們不再下跪了嗎?難道我們不再使用轉經輪了嗎?難道我們不再長時間齋戒了嗎?難道耶穌這個人比達賴喇嘛還重要?這個網站不僅讓達勒看到許多文字讀物,還讓他看到視頻,聽到歌曲和有聲讀物,甚至向他介紹一個衛星廣播電臺。達勒原本想上網,為他的林業計劃尋找資料,但他現在改變了主意,他決定用餘下的兩個小時,繼續尋找類似的網站。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它告訴我們,如果西藏人使用互聯網,他們將有機會接觸福音和見到耶穌基督的榮耀。



●讓我們祈禱西藏人、土耳其人、波斯人、信德人以及其他未得族群從互聯網上找到福音讀物,讓他們認識耶穌基督,以此填補他們的屬靈空虛。互聯網福音宣教日的網站:InternetEvangelismDay.com求主祝福使用。

       因果關係─因此(一) 「並且你的淫行邪惡玷污了全地。因此甘霖停止、春雨不降.」 〈耶3:2~3〉 我們一再看到古老的希伯來文和希臘文包含英文沒有的指明清楚的意思,英文只有攏統的意思。希臘文有五個字是奴隸的意思,英文只有一個。希伯來文有三個字是愛的意思,英文只有一個。可是有些字〈或字的一部份〉在這些古老語言中含有多重功用,為什麼這樣是很有意思的,也為別的文明中的人打開一道門,對世界會有不同的看法。在這節經節中,我們嚐到一點希伯來文裏一個具有最多意義的字,就是單音的子音v〈唸「哇」〉。這個字母至少具有下列意思:和、所以、然後、現在、或者、但是、那。顯然需由上下文來決定它的意思。 由於這個「字」〈其實只是個字母〉必須和別的字一起用,所以好像不太需要注意它。可是如果我們認為可以忽略這小小的希伯來字母,那可是大錯特錯。這個小字母通常把兩個或多於兩個的思想或事情連在一起,在耶利米寫的這節經節中,這個小字母發出響亮的喇叭聲,響到全世界都需注意聽。它把罪和大自然連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