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7 TV

       這兩個女孩很長時間一直是 最好的朋友。但是, 現在她 們似乎要永遠分開了,因為伊斯蘭國 (ISIS)已經佔領她們住的地方,她 們被逼分別逃往不同國家避難。不 過,最終這兩個女孩再一次看到了 對方,都露出開心的笑容。然而, 她們其實並不是面對面相見,而是在 SAT-7電視節目中相見。一個女孩通 過手機,與電視節目中的另一個女孩 通話,後者為前者向耶穌禱告。 穆斯林占土耳其總人口的 97%, 土耳其信徒只能參加秘密 的家庭教會。在將近2 0 年的時 間,SAT-7電視臺為土耳其以及周 邊國家的幾百萬觀眾播放不必受審 查的福音節目。節目不僅覆蓋土耳 其,也覆蓋了整個中東地區。 SAT-7的5個衛星電視頻道24小 時播放,討論各種話題,包括初級保 健、神學與門徒培訓、婦女課題、兒 童《聖經》教育等等。此外,SAT-7 還提供基督教印刷品。 SAT-7依然在成長,該臺的土耳 其語頻道最近成為政府贊助的土耳其 衛星(Turksat)上第一個、同時也是 唯一的基督教頻道。當CNN土耳其頻 道在黃金時段采訪SAT-7時,超過10 萬名訪問者瀏覽了SAT-7的網站。 SAT- 7使用各種語言來播放節 目。SAT-7說,僅僅一個波斯語的兒 童節目,平均1小時裏就接到340個電 話。



天父,感謝你過去20年為SAT-7敞開大門,透過這項事工讓封閉的中東地 區穆斯林能聽到福音。祈求在未來的日子,父神繼續使用SAT-7成為福音 流通的管道。為這事工所需的資金、人力資源和各項需要,求天父厚厚加添給他 們。祈禱機會的大門依然敞開,願父神親自觸摸每一個尋道者的心。奉主名求, 阿們。

       你要敬畏耶和華─你的神,事奉 他,專靠他,也要指著他的名起 誓。申10:20--- 專靠— — 摩西指示百姓要靠近 HaShem(那名),那需要靠得多近 呢?「專靠」Davaq這字在創世記2章 是用來表示夫妻黏在一起的那種「連 合」關係。 聖經常以婚姻關係來描寫人和 神的關係,因為婚姻是神為人設立的 彼此依靠的關係,其中包含了兩人互 相的責任和照顧,可以反映和幫助我 們了解人與神的關係。這也意味著神 會用婚姻來修理我,因此在婚約中, 我不能逃避伴侶、不能否認自己的問 題,我的伴侶是我生命的另一部份。 為了與他和睦相處,我需要除掉一些 自己原來的稜角。 除此,婚姻關係也讓我在愛中更 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因為伴侶好 像一面真實的鏡子,帶給我們樂趣和 平安。這也正是神要我們依靠祂的那 種關係。 然而,雖然神設計婚姻幫助我們 了解人和神的關係,但神和我們畢竟 還是不同的,因為祂是完美的,我們 不是。當我越Davaq神,就越能成為 祂本來要設計我的樣式,我的生命就 能夠更榮耀祂。 摩西用Davaq這字吩咐百姓要專 靠神,就是要讓人用婚姻的圖像來思 考和神這種如夫妻般連和的關係。看 神為我們配偶這樣的關係,會幫助你 改變自己的生活嗎?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