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住在印度奧里薩的 未得之民的禱告

       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 寫下你為住在印度奧里薩的 未得之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全能者就必作你的黃金, 作 你成堆的銀子。伯22:25

就必——約伯的時代用的是 金銀;我們的時代用的是紙鈔, 沒變的是無論哪個時代,許多時 候人們所掛慮和掙扎的,都和財 富有關。   以利法建議約伯把金子丟到 塵土中;把銀子丟入河流的石頭 間,如此他就會看到生命真正的 財寶是全能的神El Shaddai。   也許我們會同意以利法的 話,承認全能者是我們興盛的源 頭,祂是真正的金銀。但認同不 代表行動也會這樣做,試問誰會 把財富看為塵土和石頭?   貪婪和金錢往往聯繫在一 起,我們應該打從心裡除掉金錢 的勢力,和它對我們造成的影 響。如何能做到呢?就是要用具 體的行動來宣告。   如果說神是我們的真金,我 們就看財富沒有絲毫勢力,也不 必為它掛慮,因為我們不可能為 沒用的塵土掛慮。如果我們能夠 向世界表明,全能主有能力供應 我們一切所需,我們就不必依附 金錢的供應。   耶穌多次教導關於金錢的問 題,祂知道我們對塵土和石頭的 態度,也知道要除掉金錢的偶像 需要很大的信心。這世界沒有給 人安慰,在天父裡找到財寶就免 得受到這世界為積攢錢財發狂的 潮流衝擊。   今天你要做甚麼來宣告金銀 只不過是塵土?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