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寫下你為老撾的未得之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 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 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 以滿足。約15:11

喜樂--耶穌這句話的重點 應該是在「這些事」,他強調 「喜樂是住在我裡面」。由此可 見,喜樂是當你完全活在主耶穌 裡面,自然就會隨之而來。就像 一個照顧得很好的葡萄樹,自然 會結出肥碩的果子;我們若好好 照顧住在基督裡的生命,喜樂自 然就會來到。 主耶穌的喜樂是從遵行父神 的旨意、完成救贖大工而來;衪 的喜樂是從完全的順服得來的。 神已定好喜樂的模式:你要喜樂 嗎?那麼順服;你要喜樂嗎?那 麼住在主裡面;你要喜樂嗎?那 麼榮耀天父。 許多基督徒的生活缺乏喜 樂,原因也許很簡單,就是沒有 過一個順服、住在主裡面和榮耀 天父的生活。 好好反省一下生活吧!我們 常常想要喜樂,卻忘了產生喜樂 的過程。主耶穌說:「順服、住 在主裡和榮耀天父。」你就會享 有祂完全的喜樂。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 致謝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