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的故事都是一場拯救迷失靈魂的戰爭

       「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他們。」 (以西結書34:16)。 耶穌正在尋找他的教會,教會是這位牧人的心。耶穌說:「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10:10) 我們應當為好牧人的跟隨者祈禱,他們正在尋找迷路者,將迷路者從獅子的口中解救出來。他們需要智慧,因為獅子不像父母,獅子異常兇狠。保羅說:「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6:12) 讓我們以不斷的禱告來加入好牧人與惡者的戰事中,跪下迫切地禱告每個孩子都獲得自由,獲得充實的生命。 本文作者卓哈德‧斯特羅布斯 (Gerhard Strobes) 是南非佩特拉神學院 (Petra College) 的兒童宣教講師。卓哈德在南非比勒陀利亞大學獲得化學工程學位和環境工程碩士學位,在比勒陀利亞科學與工業研究院工作了六年,擔任工業污水處理廠的工程師,之後,他決定從事兒童福音宣教工作,擔任宣教事工的培訓員。神呼召卓哈德培訓並差派宣教士,讓這些事工與孩子們分享耶穌基督。卓哈德後來加入佩特拉神學院,目前他在這所學院負責培訓35個非洲國家,以及中東和東歐地區的兒童宣教機構的負責人。



       金錢統治---勝於 tob (二) 「你口中的訓言、〔或作律法〕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詩119:72〉 當你患了絕症時,財富有何用?是誰供給你生命? 當你喪失子女或配偶時,財富有何用?是誰給你與這些家人關係? 如果你一直擔心會失去財富,財富有何用?誰是你真正的保障? 如果財富掌控了你的決定,財富有何用?誰給你真自由? 如果財富把你捆在綑綁你的責任裏,財富有何用?誰給你自由? 如果你的下一代揮霍掉你的財富,財富有何用?誰來保障你的產業? 財富是這個世界強有力的神明。它與它的雙胞胎,時間,掌控了我們對實際的看法。可是詩篇作者要我們抬起頭來,看到地平線之上,彼得和約翰瞭解這事:「金和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 〈徒三6〉。被他醫好的瘸子也明白這事,有些很重要的東西,不是能用金錢買來的。如果真是這樣,我們為什麼對它還窮追不捨呢? 如果你把同樣的精力,用在遵行神的話上,你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