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托富拉尼人Sokoto Fulani

       感謝讚美主耶穌,祂在索科托富拉尼人中間所成就的事!99.9%的索科托富拉尼人是穆斯林,有一個宣教機構目前正在他們中間工作,據報道,該機構已經取得重大突破。兩名宣教士遇到了十八個當地人,他們以前隱約聽說過耶穌,希望宣教士給他們講耶穌的故事。兩名宣教士很高興地答應了,最後,這十八個當地人全部歸主,並且正在接受門徒培訓。還有一個例子。宣教士拜訪幾個新近結識的當地朋友,宣教士解釋說,過一種以耶穌為中心的生活,可以給人帶來安寧與快樂,歸主的索科托富拉尼人同樣可以得到耶穌的祝福。雖然宣教士提醒他們,信奉耶穌可能會導致他們被本部落驅逐,但三個當地人中的兩個人表示無所畏懼,願意將自己的生命奉獻給基督。第二天,另外兩個當地人也決定歸主。 當聖靈在索科托富拉尼人中間工作時,撒旦也躲在這個族群中間。據傳在這個族群,那些負責宗教、政治事務的統治階層中,存在著濫用資金、敲詐勒索、暗殺、綁架等醜惡行為。



●求主攔阻撒旦在索科托富拉尼人中間的成為。 ●求聖靈堅固及使用那不多的當地基督徒,讓福音之火燃遍這片土地。

       三個步驟──第二步 ﹕潔淨(二)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雅4:8〉 你們這些罪人哪!潔淨你們的手!唉?!雅各真是不給人留面子啊!惟一一個讓我們不得潔淨的原因,是我們不願像痲瘋病人一樣,來到主耶穌面前。我們不肯相信我們是被逐出社區的人,我們自視甚高,我們是好人,絕不會得這種病。主耶穌無法醫治不肯求祂的人,而願肯求祂的前提,是仔細觀察你的皮膚,是外面看得見包裹靈魂的東西。雅各曉得真理,即使是一丁點的痲瘋,也會讓我們不配來敬拜。親近神之先,需要先得潔淨才行。 你的皮膚今天看起來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