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恐怖事件

       提到伊斯蘭,人們總很容易和恐怖事件聯繫起來。今日,全球許多恐怖組織,大部份都和伊斯蘭扯上關係,或稱伊斯蘭恐怖事件。據認識伊斯蘭網站,自從2006年二月一日到2007年二月,就有69次恐怖襲擊,導至2,709人死亡,和5,099年受傷。為什麼穆斯林對於這些事有如斯強硬的信念﹖主要是這些稱為伊斯蘭恐怖事件,全因它們是按伊斯蘭教導 ﹕ ●真主要把恐怖投在不信道者的心中 (古蘭經3:151;8:12;59:2) ●穆斯林當斬不信道者的首級,斷他們的指頭 (古蘭經8:12) ●穆斯林在哪里發現以物配主者,就在那裏殺戮他們,俘虜他們,圍攻他們 (古蘭經9:5) ●穆罕默德說真主命令他與人戰鬥,直到他們說只有真主配得被敬拜 (布哈里聖訓1:25,392,393;4:52:196) ●最好的穆斯林是那些用鎖鏈扣著人的頸項直到他們接受伊斯蘭的穆斯林 (布哈里聖訓6:60:80) ●穆罕默德說要將多神教徒趕出阿拉伯半島 (布哈里聖訓4:52:288;5:59:716) ●穆罕默德說真主使他借著恐怖而得勝 (布哈里聖訓1:335,438;4:52:220) ●穆罕默德允許在晚上攻擊多神教徒的戰士,而這可能使他們的女人和兒童暴露在危險中 (布哈里聖訓4:52:256)? (以上資料轉載自 ﹕ http://answering-islam.org/Chinese伊斯蘭、基督教、真理] 蒙允許使用)



主啊,他們知道一心要討你的喜悅,但他們都用錯了方法。當日法利賽人也錯用了宗教熱心,與主為敵。今日,十一億的穆斯林也是這樣,大大地用錯了方法。求主大大、早早開恩,讓他們飢渴的心靈,早早得到你的慈愛。

       神的兒女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約壹3:1上) 若不是神親自啟示,沒有人會想過自己會是神的兒女。今日我們藉著主耶穌,不但得著救恩,更來到天父的面前,得著憐恤,得著恩惠,更加得著隨時的幫助。今日,縱然我們不配,父也會把好東西賞賜給我們;今日,縱然我們未必會符合祂的標準,祂也要作我們的父親;今日,縱然我們實在不濟,祂也要以大能大力扶持我們。你知道是為了什麼嗎﹖因為祂愛我們。



你有想過創造天地的神會成為你的父親嗎﹖既是超過你所求,行事為人就更當與蒙召的恩相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