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米爾人 Kashmiri

       2010年,強烈的季風引發印度河水氾濫,導致五分之一的巴基斯坦國土被洪水淹沒,兩千萬人受到影響,但喀什米爾人並不關心這兩個數字。對這個外界很難接近的族群來說,他們最關心的是失去了自己的家人和房子。 作為虔誠的遜尼派穆斯林,喀什米爾人毫無疑問對這次洪災感到困惑。他們也許會質疑所信仰的宗教,也許會密切關注他們中間那些少數基督徒,看他們是如何應對洪災的。人道救援組織抵達當地之後,在分發食品與衣服時,他們也許會聆聽救援組織中基督徒所說的話。 儘管洪災對人們的生命造成損失,但也給我們開啟了一扇大門,將福音帶給這個仍然未得福音的族群。為了滿足需求,安撫悲傷,喀什米爾穆斯林肯定會尋求生命中最重要問題的答案。我們求神將這次悲劇作為一個機會,拯救喀什米爾人,讓他們擺脫屬靈的欺騙。



親愛的天父,求你讓喀什米爾人在生活、精神、心靈的需求都能獲得滿足。求父派遣更多事工與宣教士前往這片等待收穫的土地,以喀什米爾人能夠理解、能夠接受、能夠回應的適當方式,向這個族群分享福音。懇請聖靈此刻就在喀什米爾人心中動善工,預備好土。阿們。

       一直想到結局--跑盡了 teleo (二)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4:7〉 我們需要保羅說的這些話,需要知道有人美好地跑完全程。其實當我覺得向美好與和諧進展得太慢而想放棄時,有一大群見證人在旁為我加油。我想到那位說:「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的人,就是那個為身上的一根刺在掙扎、曾與弟兄起爭執、喊出做了自己不願做的事的同一個人。為了要有美好的結束,我需要知道這一切,我需要有個盼望,就是神會矢志不移地進行訓練我的計劃,直到祂達成祂要的結果為止,不是直到我認為我受夠了為止。 祂是創始者和成終者,也是把我推向完美結局這最高目標的那位,祂是創始者是因這是祂的計劃,祂是成終者是因祂在前面領路,而且一路上當我跟隨祂時,祂會扶持、鼓勵、教導、訓練、和管理我。當路變得真正艱難,當我搖晃和跌倒時,我知道祂不會放棄我。祂一直想到結局,我也必須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