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之角福音差會 Horn of Africa Evangelical Mission

       宣教士戴維(Dawit)寫信向在 美國的友人分享:

      過去12年,我所參與的「非洲之 角福音差會」,是於2002年由埃塞俄 比亞的澤米德博士(Dr. Zemede)參 加了「宣教心視野」課程後開辦的。 「非洲之角福音差會」的目標是:裝 備和動員信徒在非洲之角最難接觸未 得族群之處,建立數以萬計符合當地 文化的教會。這些地區包括埃塞俄比 亞、索馬里、吉布提、厄立特里亞、 蘇丹、肯尼亞、坦桑尼亞等東非國 家。

      從那時起,差會便投入這個地區 超過28個未得族群事工。讚美神!過 去12年在那些未得族群中,已有超過1 萬1千所教會被建立起來!將一切榮耀 歸於神。

      目前,差會的焦點鎖定於2020 年時,要接觸埃塞俄比亞其餘未得族 群。



天父,為過去12年在非洲之角最難接觸的未得族群中,建立了1萬1千所 教會感謝讚美主!懇求神幫助這些教會的信徒能夠成為神恩典流通的管 道求父神堅定信徒的信心,供應他們屬靈生命的需要。也為在埃塞俄比亞和索 馬里還沒接觸福音的族群禱告,特別記念哈瑪巴納(Hammar-Banna)、澤每 (Tsemay)、達森尼屈(Dasenech)、卡羅(Karo)這些索馬里族群禱告,求 神使這些族群有願意敞開心的人。也為目前住在埃塞俄比亞的北部以及西北部地 區的阿姆哈拉人(Amhara)和阿糾人(Agew)當中的植堂運動禱告。奉主耶穌 基督的聖名,阿們。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賽 49:16 銘刻——古人常常把法律、信條 等銘刻在石版或金屬上,如此做可保 證律法的永久性。Haqaq這字的意思 就是「雕刻」。這個字有個衍生字, 專用來描述凡神所設立的,比如逾越 節、贖罪日、祭司,全都永久有效。

      經文說神要把我們的名字雕刻在 祂的手掌上,作為永遠的標記來提醒 自己。也就是說,神要隨時都看見我 們。

      我們不少人喜歡隨身攜帶自己孩 子的照片,或將刻著他們名字的手鐲 戴在手上,隨時看見那照片或名字, 愛就湧上心頭。神也如此保存祂兒女 的照片,甚至是「銘刻」在自己手掌 上,不只是隨時攜帶,更是永遠的紀 錄。沒有什麼東西能夠使神轉離忘記 我們,祂隨時記得愛惜我們。

      值得注意的是,神的兒子耶穌基 督也把我們刻在祂的掌上,祂為拯救 我們而死,然後為我們復活。神如此 眷顧我們每個人,我們的名字刻在神 的掌上,祂絕不會忘記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