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拉尼廣播宣教 Fulani Radio Ministries

       在下撒哈拉沙漠地區,一個趕著山羊的富拉尼牧民向我們走來。讓我們感到意外的是,這個牧民帶著耳機,耳機的導線與一部電池供電的袖珍收音機連接。是的,高科技已經進入西非沙漠地區!2009年1月,吉布FM廣播電臺在布基納法索開始廣播。正如一位宣教士所說的那樣,「每個富拉尼人和每只山羊都開始聽廣播。」 一位聽眾從醫院裡給電臺打電話,呼籲民眾捐血,不久之後,全鎮的人都來到醫院,捲起袖子。另一位聽眾請求人們為棉花紡紗工人提供線軸,許多老年婦女就帶著自己的線軸來到紡紗廠。這使電臺非常繁忙,無法為當地宣教士斯蒂芬‧戴維斯安排廣播時間,戴維斯只好與電臺簽訂合同,每週二晚上有半小時的廣播宣教。戴維斯目前正在主持「筆直的道路」系列節目。感謝主,在隨後的兩年裡,數以萬計的富拉尼人將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耶穌基督的福音。



賜人智慧的主,為斯蒂芬‧戴維斯和他的「沙漠之聲」宣教計劃感謝你,奉主名祝福他的宣教小組滿有智慧、能力和恩賜,將耶穌基督的救贖福音帶給布基納法索各地講富拉尼語的所有聽眾。願每一個聽到福音信息的人,都要稱頌你,因他聽見了你口中的言語。主啊,戴維斯說:「如果你在週二晚上祈禱,請為富拉尼人打開的收音機祈禱,為富拉尼人平靜的心祈禱,為富拉尼人即將改變的生活祈禱。」今天是星期二,願你的名在富拉尼人心中被尊為聖,願富拉尼人得聞真理,願他們得見你榮耀的作為。如此感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軟弱人的世界---發昏 Overwhelmed (一) 「我的靈在我裏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詩142:3〉 不要效法這世界,是什麼意思?如果你認為是指不道德的性行為、暴飲暴食、暴力、說謊和貪心,你只觸摸到冰山的一角而已。這世界的模式比這可要深沉得多呢!它們是文化強迫症,讓我們對控制、命運、滿足和權力這類事上癮。舉個例說,我們被洗腦相信,我們必須掌管自己的未來才行。我們的商業書籍大聲地宣告:「只要照著這些簡單的步驟去做,就能掌控你的人生。」我們節食的食譜告訴我們,一切全靠自己。我們的財務顧問警告我們,要為退休生活做準備,等等。今天要掌控好明天的世界。 在瘋狂追逐要掌控東西的某一時刻,我們也許會來到這篇詩篇作者所在的地方,腦袋發昏,失望,軟弱,害怕。在那時刻我們學到一個偉大的屬靈真理:未來不在我們的控制之下。無論有多少的裝備、保護或供應,都不能保證未來會怎樣。我們軟弱,易碎,脆弱。在曠野中,只能跑到一個地方去──跑到曉得我們道路的神那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