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音錄音帶網 Global Recording Network

       你知道嗎?有的人在接通手機(移動電話)時,可以聽到一段福音。全球福音錄音帶網(GRN)正在提供這種新型的口語宣教服務。人們在書面交流之前,往往先言語交流。世界上有許多人是依賴口頭方式(而不是書面方式)溝通的。用口頭方式向全球各地的族群宣教是GRN的最終目標。 令人驚奇的是,隨著技術的進步,大部分手機同時也是音頻播放器。許多不識字的人也在使用手機。即使在世界上最偏遠、最崎嶇的山區,當地人也可以使用手機。GRN開發了一個程式,能夠將福音帶給幾百萬手機用戶。福音宣教士和普通信徒都可以將大量的福音資訊存儲在手機中,隨時使用。 可以採用多種方法進行手機宣教。例如,你可以將手機當作揚聲器,播放福音給某個族群的人們聽。你可以用你的手機給另一個人打電話,讓對方聽福音。人們聽到一條簡短的福音資訊之後,很可能還想聽更多的福音資訊。



莊稼的主,你曾說過,這福意要傳給萬民聽,現在真是悅納的時刻來臨,見到全球福音錄音帶網的手機宣教技術,不斷更新、完善,我們實在要大大稱謝你,因為你的智慧全備,意念道路高過我們一切想求。願主大大賜福這宣教工具,去到地極,讓每一個未得福音之群體,都可以有效、更安全地聽到福音,也使用這工具來裝備初信者。再次感謝父神奇妙的作為。如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小鳥頭腦--種、收、積蓄 speiro.. therizo.. sunago (一)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太6:26〉 這宇宙有個內在的經濟秩序,主耶穌用一個關於小鳥的比喻來教導我們。 英文的「種」〈to sow〉是希臘文 speiro〈它是 sperma﹝種子﹞的字根,是包含著新種子的東西〉的衍生字,「收」〈to reap〉是希臘文 therizo〈是收,也是「夏天」的意思,因以色列是在夏天收割農作物〉的衍生字,「積蓄」〈to gather〉是希臘文sunago〈收集一起,是「猶太會堂」的字根〉的衍生字,這些字次序與從屬次序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步是撒種,請把這個想成基礎期,這是準備、培養、和勤勞地監督時期。如果你要種子成長,就必須留心整個過程的這部份,你不能隨意撒種子,而期盼會有收獲。小麥如此,事業、資金發展、和孩子也都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