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 我為你禱告

       「謝謝你們收看,假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你打電話來…」 這原本是一個九十分鐘現場直播的節目,但因為打進來的電話實在太多了,故此,節目一直做了二個多小時才停止。 SAT-7是一個向中東穆斯林國家,以阿拉伯語廣播的福音電台,絕大部份的內容,都是由住在中東國家的同工策劃和完成,其中很多是在黎巴嫩的貝魯特錄影室內完成。去年七年,由於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之爭,跟著發展為政局不穩,SAT-7在當地的製作同工經常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他們的勇敢,令到許多關心SAT-7的代禱和支持者,紛紛回應SAT-7在美的呼籲,寫咭支持,令他們大受鼓勵。請繼續為他們需要更多的人力、物力和地方來製作零七年底開播的SAT-7 Kid電視禱告,90%的節目在此播出。 在中東國家中,黎巴嫩是基督徒人口比率很高的國家,約45%。去年以黎邊境之戰後,一個類似亞蓋達的軍事力量,正嘗試推翻黎巴嫩的現任政府。



請繼續為SAT-7在黎巴嫩的同工安全禱告,求神大大使用SAT-7的事工。

       神所喜悅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祂所喜悅。(箴12:22) 成為神的兒女,是一個蒙恩的人;成為神所喜悅的兒女,更是蒙愛的生命。從前我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光明所表現的,就是良善、公義、誠實;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所以要棄絕謊言,因我們是天父的兒女,是光明的子女;因此要與鄰舍說實話,因我神的名是誠信真實。願你和我都成為神所喜悅的人,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



耶穌說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太11:29) 但願我們眾人都有主的樣式,作神所喜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