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亞異象2020 Ethiopia Vision 2020

       「傳福音直到埃塞俄比亞不再 有未得之民!」

      這是「非洲之角差會」(Horn of Africa Mission)的口號。他們的目標 像雷射光那般清晰地集中在一個國家 中的未得之民,並要在2020年以前達 成這個唯一目標。

      今天埃塞俄比亞至少還有25個未 得族群,有198間當地教會正在參與支 持、訓練和輔導96個宣教工人去向這 些未得之民的宣教。

      「非洲之角差會」成立於美國 加州聖荷西(San

      Jose),2003年 在埃塞俄比亞當地成立「非洲之角福 音差會(Horn of Africa Evangelical Mission)。從那時到現在,約有30萬 人已經接觸過福音,當中許多人從未 聽聞福音,如今接受耶穌基督福音, 有了永生的盼望。自從2003年以來, 單單在埃塞俄比亞就成立了7千個團 契;接觸超過40個族群和帶領20萬人 歸主。



天父,感恩可以聽到如此振奮人心的消息,懇求父神繼續大大使用這個 專注在未得族群福音工作的機構,使他們在2020年以前,將福音傳遍埃 塞俄比亞25個Wei的族群當中,帶領許多人成為主的門徒。聖靈對腓利說:「你 去!貼近那車走。」祈求聖靈在這一年也為在非洲的安排這樣的神聖之約。奉主 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 為有人不認識神。我說這話是要 叫你們羞愧。林前15:34 要醒悟為善——

      希臘字eknepsate

      dikaios加起來的意思是「從你醉酒的 狀態中醒來,換上正義的思想」。這 幅畫面很清晰:丟掉酒瓶!每個酒鬼 都曉得,如果不完全與酒斷絕關係, 絕不可能有清醒的頭腦。

      罪也是如此讓人興奮、刺激, 後果就是道德能力降低、靈性遲鈍、 視線模糊,很容易從一種罪跌倒,然 後又陷入另一種罪。有些人雖然在教 會繼續服事、參與什一奉獻、幫助窮 人,可是依然躲在櫃裡祕密犯罪。

      還有些人外表看起來像一個好基 督徒,背後所倚靠的卻是銀行存摺、 學位證書等,並不真的相信神,更不 願讓神掌管生命。這些人滿腦子想的 都是這世界最上等的「葡萄酒」。

      人很難從醉酒中醒過來,因為我 們總是用陳年老酒把神的信息過濾一 遍,只選自己想聽的,不願完全順從 聖經所說的一切。

      我們需要花時間把這些早已依附 在身上的舊價值觀和習慣除去,除非 我們願意下決心「丟掉酒瓶」,才能 從醉酒的狀態中醒過來,換上從神而 來的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