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非洲的見証

       見証一 ﹕ 我出身於尼日利亞﹙Nigeria﹚的卡努里族﹙Kanuri﹚。在尼日利亞和喀麥隆學習古蘭經,後來還得到獎學金在沙特阿拉伯學習。從沙特阿拉伯返國後就在一間大監獄中做穆斯林的教士。我在那兒遇到一位基督徒牧師,兩人成為朋友。我很希望這人能成為穆斯林,但是他的生命卻令我印象深刻。我請他同我一起去參加星期五穆斯林的定時禱告;他也請我參加過幾次基督徒的崇拜。後來我竟然發現自己在問上帝哪一條路才是正路。 不久之後,我收到一封基督徒的來信,他從前是穆斯林,是我學習伊斯蘭教時的導師。他鼓勵我尋求上帝,認識真理。就在那時刻,主向我顯明衪自己。在他的帶領下,我宣告成為基督徒。我自己的家人為了要我回返伊斯蘭,不惜用盡一切方法,我曾經有四次幾乎被他們殺死。我鄰里中的教會因我轉信基督的緣故,也同受攻擊。最後,一些穆斯林捉住我,要我背誦 「信經」,宣告我的伊斯蘭信仰。若不然,就要殺死我。我告訴他們有危險的人不是我,而是他們,他們是在更大的危險中。他們把我打得昏過去,可是我活了過來。雖然後來警察給了我麻煩,上帝卻救了我。今天,我繼續全心全意地服事主。 見証二 : 去年非洲有個五人小組參加了 「30天」 的禱告,並有以下的經歷。大齋月的第十七天,帶領當地人拜禱的那位伊斯蘭教長發現無法繼續禱告下去。另外一位教長也試過,也發現無法按穆斯林的方式禱告。後來,第一位教長看到異象,才明白真相。原來,他在異象中看到當地的基督徒在同時間內也在禱告,看起來好像雙方都在用禱告向對方丟石頭,而基督徒的石頭擊破了穆斯林的石頭,教長甚至要求基督徒不要在穆斯林禱告的時刻作同步禱告。此事發生以後,有幾位年青的穆斯林信了基督。



‧感謝主,信徒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感謝主,因祂從未停止祂的工作,到了時候必有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