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拉人 Bodla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博多拉人今天獲得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那年的洪水讓土壤變得肥沃,他們今年能獲得小麥和棉花的豐收;壞消息也是那年的農作物被洪水沖壞沒能收成,導致他們沒有錢購買今年農作物的種子。 博多拉人面對的問題,也是其他以種田糊口農民的問題。他們必須把去年的農作物賣掉,掙到了錢,才有能力購買今年農作物的種子。如今,他們的農作物被洪水沖走,他們只能變得赤貧,無法謀生。 巴基斯坦的17,000名博多拉人全部是遜尼派穆斯林。



親愛的天父,求你幫助博多拉人和其他巴基斯坦農民今年能夠獲得豐收。對於那些沒有錢購買農作物種子的,求你供應給他們,或透過國際救援機構、透過當地政府,或透過任何方式,求你以信實待博多拉人,使他們有「日用的飲食」。也求父賜下豐富屬靈資源給博多拉人,使他們能聽到福音。阿們。

       脆弱的骨頭--剛硬了 skleruno (二)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裏就剛硬了。〈來3:13〉 你可聯想到屍骸的枯骨,毫無氣息,萎縮掉,僵硬,所有生命活力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骨頭。這就是罪的目的──使你變成一具行走的僵屍,脆弱、醜陋和了無生氣。 你注意到這節經節是寫給基督徒的嗎?對基督徒來說,具有剛硬的心是實情,一旦讓罪狡詐地滲入基督徒的生活,就變成為這樣。抵擋之法,就是按著神的吩咐彼此鼓勵!罪不在明天才得到一個立足之地,它是無孔不入地尋找進攻點,而且每次的方法,抵擋它那誘人的誘餌,都是一場如火如荼的戰爭,需要即時的支持與幫助。你曉得有誰正與僵屍掙扎嗎?他們現在就需要鼓勵! 需要哪種鼓勵呢?來點最基本的吧?無論你看起來墮落得多深,神仍愛你。無論你的生活看起來多糟,神仍在掌管一切。無論你覺得多孤單,神仍能引導你。無論你的前途看起來多暗淡,神仍然只想把最好的給你。而且我在這裡幫助你,因為神也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