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納福音宣教協會 Ghana Evangelical Missions Association

       除了尼日利亞,加納是另一個宣教工作異常活躍的西非國家。加納人使用與尼日利亞人相同的方法,使這個國家大的福音化。 加納福音宣教協會(GEMA)正式成立於1990年。GEMA將所有教派(包括主流派、五旬節派、土著派等)聯合起來。GEMA的目標是:「將加納的所有基督教宣教機構聯合起來,依靠聖靈的大能,共同完成大使命。促進加納宣教機構與教會間的合作。避免浪費性的重疊,整合所有資源,建立一個分享宣教策略資源與技術的平台。」 加納的北方是福音未及地區。目前已經確定有28個族群是福音未及族群。GEMA主席桑普森‧多庫諾爾牧師(Sampson Dorkunor)向他的同胞們發出呼籲:「個別的教會、宣教協會、宣教小組和團契等不可能滿足所有需求的。我們必須聯合起來!」他呼籲加納人通過奉獻、祈禱和親自參與等方式,實現宣教目標。



●聖靈帶領和垂聽加納信徒的禱告,將福音帶給他們的未得鄰居。

       誰在攪動黃沙?──恩典(二) 「耶和華如此說、脫離刀劍的‧‧他曾在曠野蒙恩。」〈耶31:2〉 創世記六章8節是恩典的典型例子,神從事恩典事業已很久了,即使在洪水造成的曠野裏,恩典也會臨到。恩典不僅是走頭無路的好伙伴,也是信實的產物,是神個性的產品。恩典臨到我,是因神曉得我有需要。 當你在曠野中漂流時,不要去看流沙中的蛇,而要轉眼去看掌管沙丘的神。此處的敵人不是沙,而是我們拒絕看到神的手指在荒地上觸摸土地。當你的生活充滿流沙時,神的手指正在觸摸那些沙丘,那些沙只是神賜下恩典的管道而已。今天你在找意想不到的恩典,還是你眼中有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