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之門 Open Doors

       情況是可怕的,整個村莊都被洪水淹沒。大部分倖存者住進村莊附近高地上堅固的帳篷內,但在離公路幾百米遠的一個較小族群,只有用樹枝和樹葉臨時搭建的簡陋帳篷。 「為什麼會有這種區別?為什麼會有這種明顯的歧視?」開啟之門(OD)的工作人員達尼埃爾(Daniel)問道。當地基督教領袖告訴他,伊斯蘭救援組織來到村莊之後,只説明幫助穆斯林,沒有提供基督徒援助,所以基督徒只得到一些剩餘物資。 這位領袖補充說:「本地教會給基督徒帶來的物資,卻是全村所有人一起分配的。」 巴基斯坦2010年8月季風期間,發生的毀滅性洪災已經過去兩年多了。但這個國家仍然沒有從洪災中恢復過來。在巴基斯坦,穆斯林的人數遠遠多於基督徒,基督徒不僅在接受救援物資方面受到排擠,還要擔心遭受伊斯蘭激進分子的威脅和攻擊。一些基督徒收到警告,要不離開這個地區,就要接受伊斯蘭教。 OD和其他基督教救援組織正在幫助當地基督徒家庭和教會,請為他們的事工祈禱。



親愛的天父,我們要紀念在巴基斯坦各地至今依然受洪災影響的人,他們或許需要住所、生活用品、教育、醫療的支援,求你差派天使前往當地供應他們一切所需。為在巴基斯坦少數基督徒祈求,求父讓他們一無所缺,經歷你是耶和華以勒的神。也求父保守他們安全,不受到任何攻擊,叫別人看出他們是有全能神保護和照顧的子民。也為OD的事工能感動穆斯林以及伊斯蘭救援組織的工作人員,將他們帶到基督的身邊。阿們。

       不是你所想的--迷惑 apate (二)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裏就剛硬了。〈來3:13〉 一旦我們把眼光從神目的的永遠觀點移開,就會發現有許多引誘我們要靠自己的東西。它們響應我們心中根深柢固地想要主導自巴人生的試探,迷惑不是外來的,而是內在的。我們活在要照己意而行的決心之下太久了,所以只需一丁點的煽動,那渴望立即就挑旺起來。罪是自我欺騙,它讓我們以為自己很棒。 回想一下那些不斷回到你生活中的罪,它們是否都和那些你心底渴望著、卻又與現實有所不同的部份有關呢?它也許是有關感情的事情,也許是關於你的名望或社會地位的事,也許關於你的自我評價或你需要別人來提高你的自尊。在心理─生理─靈裏這複雜關係〈希伯來文是nephesh〉的某些黑暗密室,還有尚未解決的需要。它們必須在神的寶座前揭發出來,其中許多本身並不是邪惡,只是需要而已,可是只要一旦我們認為自己能解決,迷惑的陷阱就會立刻彈開它的門。 罪不是你想的那樣,它不是可怕的人、採花賊、殺人犯,它只是做你認為需要自己照顧自己,都是神看為瘋狂的事,而且還認為那行為完全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