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豐收Bountiful Harvest

       耶穌的門徒應當思想放棄些什麼,是否目前舒適安逸的生活,而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去完成緊迫的任務。位於西非阿菲克波(Afikpo)的社區豐收(BH)正在開展工作,他們有六項任務需要完成,這六項任務是:一,資助貧窮家庭,使他們能夠正常生活。二,對兒童開展教育,包括智力方面與屬靈方面。三,為婦女提供工具與訓練,讓她們影響所在的社區。四,為村莊護士提供培訓,為村民提供衛生保健服務。五,向村民介紹福音,讓他們信仰基督。六,開發和管理當地的自然資源。 BH正在尋找祈禱夥伴,共同為BH的一項龐大的發展計劃祈禱。在布基納法索、馬里和尼日爾等鄰國,雖然大部分民眾是穆斯林,但他們很正面地支援基督教發展計劃。基督徒應當告訴西非人如何才能罪得潔淨和赦免,和讓他們經歷聖靈的恩膏。基督徒應當與土著事工一起辛勤工作,戰勝當地的貧窮與艾滋病,讓穆斯林族群看到耶穌基督的愛。即使我們不能親自前往這些貧窮的西非國家,我們仍然可以通過祈禱,與當地人的心靈接觸。



●BH的社區發展計劃能夠為屬靈發展計劃開啟一扇大門。 ●基督徒向西非人展示基督徒的品格和聖靈的果子。 ●求神開啟穆斯林的心扉,讓他們認識主耶穌基督的能力與美善。

       我在找什麼?──蒙受〈找到〉(二) 「耶和華如此說、脫離刀劍的‧‧他曾在曠野蒙恩。」〈耶31:2〉 很重要的是意識到,這節經節並沒告訴我們,從刀劍下存活的人當初在尋求恩典。這節是說,他們之所以能蒙受恩典,是因神提供給他們,恩典臨到他們身上。恩典是神賜下的禮物,不是他們努力尋求得來的賞賜。夏甲的故事描繪出一幅正確的圖畫,夏甲是因受不了原來的生活,才來到曠野。她逃離原來的生活,結果卻來到絕境。對她來說,沒必要再那麼活下去,那時神就來遇見她。她得到不配得的恩惠,不是因為她積極尋找恩惠,而是因為自己已走到盡頭。你曉得夏甲得到恩惠之後發生了何事嗎?她的生活榮美地改進了嗎?她的環境變好了嗎?她從虐待和痛苦中脫離出來了嗎?沒有。恩典把她又送回撒拉那裡,可是是帶著截然不同的心態和迥然不同的希望回去。恩典告訴夏甲:「你要在你的環境中服事主,目的是要帶出一生都想不到的改變。因此,回去,並且信靠我。」 你在你的曠野中找到什麼?發現了希望嗎?找到了目的嗎?你因為神說:「回去,服事我」而準備好回到刀劍下的生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