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亞的見証

       我已婚,神賜予我三個孩子。多年前,我在一所古蘭經學校學習,打算成為一個穆斯林教長。當時我經營個小生意,在冬季來臨時,從某城買來羊毛披肩,帶到其他地方出售,如此賺一點錢。 後來我認識一位從前做過教長的穆斯林。他正對其他幾位穆斯林解釋怎樣由耶穌得到救恩。我懷疑他真的熟悉伊斯蘭,向他提出有關古蘭經的許多問題。他輕易地從古蘭經裏引用了十五條有關耶穌的經句,令我大為訝異。後來我們談了很久,他引用了許多古蘭經及聖經經文,令我深信需對此事再深入研究。 有一年之久,我仔細地比較了古蘭經和聖經,真理就顯明出來了。我決定信從真理,轉離黑暗。真理之光除去了我心中的黑暗。現在我接受耶穌為主。 當地穆斯林領袖開始懷疑這位教長信了耶穌,他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逐出清真寺。穆斯林村民說我也背叛了伊斯蘭信仰,並且一直密切注意我的行動。最後村民對這位曾經幫助我明白真理,認識耶穌的前任教長發出最後通牒,要他悔過,轉回伊斯蘭,否則他就要同妻兒一同離開該村。我也受到恐嚇,我就和我自家的兄弟們商量此事。他們絲毫不願保護我。我就帶著妻子和三個孩子遷居他鄉。我的妻子與我同心,持同一信仰,使我大受鼓勵。 見証:穆罕默德‧阿布都,32歲,原為遜尼派穆斯林



‧感謝主,因祂有說不盡的憐憫和恩典,祂向那些尋求祂的人,帶領他們走義路。 ‧保守那位帶領阿布都信主的弟兄,使用他繼續領人歸向基督。 ‧讓福音早日臨到阿布都的弟兄和他的家鄉。 ‧求主讓這些見証大大激動我們,更多為穆斯林歸主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