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心視野」課程全球匯報議會 Perspectives Global Huddle

       過去福音從西方傳到其他 地方;今天福音從「其他 地方」傳到全世界,此刻是裝備世 界各地信徒去完成將福音傳遍世界 的時機。「宣教心視野」課程成為 這關鍵時刻的重要裝備工具,它可 以幫助信徒踏上神要萬民、萬族、 萬邦歸向祂的軌道。

      2015年底,「宣教心視野」 課程的領袖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開 了一次全球匯報,有以下的報告:

      如今「宣教心視野」課程已 經翻譯成5種語言,另外還有4種 語言正在加緊翻譯中。各地對這課 程的需求正在暴增,許多國家希望 可以取得授權和協助。過去10年

      「宣教心視野」課程已累積了許多 經驗和智慧,現在正是在這優勢上 加強發展的時刻。

      接受過這裝備課程的人,可以 教導那些有興趣的國家如何克服常 見的挑戰,總結他們的經驗,提供 給即將開始新課程的人。

      那些已經提供「宣教心視野」 課程的國家經歷了奇蹟般的成長和 新挑戰。在華人世界的教會,18 個月就已開設了至少12次課程! 說葡萄牙語的巴西過去3年經歷了 爆炸性成長,目前正面臨維持品質 的挑戰。



天父,感謝你在70年代就讓人看到裝備信徒參與宣教的需要,並興起人 編寫了「宣教心視野」的課程,在過去動員和裝備了許多信徒進入宣教 工場。感謝父神讓中文版能順利完成翻譯,在華人教會開始發揮影響力。求神讓 每個國家有人在教導這個課程,求神賜下許多合格並具生命影響力的老師,在世 界各地協助教導並統籌「宣教心視野」課程。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 心,而是剛強、仁愛、自制的心。  提後1:7 自制——

      sophronismos這字可以理解 為「健全的頭腦、合理的判斷、清醒」, 是來自一個希臘詞組,表示「健全的理 智、理性而沒有錯覺、有目的、謹慎、謙 虛、克制、遵守紀律」等等。這字常用來 表達有清醒的生活態度。

      神應許賜給我們有秩序和條理的生 活,但衪不是讓我們孤單地自己時刻保持 警醒,以避免生活出現混亂,祂是賜下我 們所需的能力、愛和規條,保護我們的生 活不受罪惡行為的影響。

      神不是說:「好,我饒恕你了,現在 去好好做。」祂說:「到我這裡安息吧, 讓我來牽著你的手,你只管跟隨我。」

      神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也不是空 洞無力的陳詞濫調,而是賜給我們能夠保 持清醒的能力、能夠聽見理性的聲音、能 夠產生自制的行動。我們只需要時時與神 聯結,就能得到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