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生命廣播」事工 Radio Life India

       卡洛兒(Carole)與她的朋 友們分享來自「印度生命廣 播」(Radio Life India)節目中的一 篇感恩報導: 一個在巴基斯坦的聽眾寫道: 「我從小就是穆斯林, 但是當我 還是小男孩時,有一個人告訴我關 於伊薩(耶穌)是一個奇妙的先知 的事,從那時起我就想要更加認識 這位伊薩,但一直沒有人可以幫助 我。然後,我聽見了你們的廣播節 目,從聖經讀到關於伊薩的種種事 蹟,你們的節目幫助我認識伊薩, 改變了我的生命。」 現在「印度生命廣播」在巴基 斯坦的聽眾越來越多了,他們可以聽 到烏爾都語、旁遮普語、信德語、印 地語、普什圖語和阿拉伯語的福音信 息,也得到聽眾很好的回應。 「印度生命廣播」的節目可以 在印度、巴基斯坦和英國、澳洲以 及美國,被超過2千萬人收聽,有些 國家當中有許多人從未聽過福音, 特別是印度。這事工也會應聽眾要 求寄送聖經。



天父,祈求繼續使用「印度生命廣播」的事工,和他們所製作的節目, 讓更多地方的人可以不受限制地聽到福音。求聖靈感動每一個有機會聽到 這些廣播節目的人,讓他們的心能夠敞開,願意接受主耶穌的救恩。求神引導、 供應多馬牧師和他的同工,讓他們有能力持續這個重要事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求,阿們。

       這是照著可稱頌之神交託我榮耀福 音說的。提前1:11

可稱頌--經文使用的希臘字 makarios被翻譯為「可稱頌」並不正確, 因為「可稱頌」應該是eulogetoi,含有「說 好聽的話」或「讚美」的意思。makarios 這字乃是「快樂」或「榮幸」的意思。 瞭解正確的翻譯後,經文變成「神很 快樂把福音的大好消息告訴人,我們也很 快樂地接受。」當我們遵行神的命令時, 我們就會很快樂;當我們在看不見時就能 相信,也會很快樂。 聖經有多處經文提到「快樂」,神對 快樂很感興趣,只是祂說的快樂,並不像 世人所追求的快樂。 神的快樂與財富、地位無關,事實上 最窮的人可能比最富有的人更快樂。快樂 也不是靠外在環境得到,乃是一種心靈的 境界。 仔細想想看吧!是否要快樂完全由我 決定。神在聖經提供了許多快樂的機會, 比如接受、傾聽、行出來、參與、感恩、 讚美和禱告,這些都能讓我們makarios。 神很高興我們這麼做, 事實上當 祂想到我們能有許多方式達到makarios 時,就笑得合不攏嘴。當有人問:「你 快樂嗎?」也許就是該重新思想的時候 了。你是在等待神施恩給你呢?還是抓 住一位快樂的神?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 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