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服務社SIM

       宣教服務社(SIM)正在西非建立教會和商店。什麼?建立商店?是的,在一些國家,宣教活動是被禁止的,因此必須融入當地的日常生活,帶職傳道。商業是個好的機會,可以製造就業機會,同時見證基督。在一些開放國家,SIM農業專家向當地人介紹先進的農業技術,他們像傳統的宣教士一樣,能夠讓許多當地人歸主。在西非各地,SIM商人消除了當地市場的壟斷,同時也為當地民眾開啟了一扇屬靈的大門。 「我們一直在尋找虔誠,和富有創新精神的的基督徒,」一位SIM領導人說。SIM成立於1895年,最初叫作蘇丹內地會,主要在東非地區宣教。今天,SIM也成為西非地區的一個重要宣教機構。 SIM是一個不斷創新的宣教機構,例如它的商業宣教計劃。SIM征募具有豐富的商業經驗,又是虔誠的基督教信仰的事工。一位SIM領導人說:「我們的商業宣教士必須與我們的傳統宣教士有相同的屬靈標準。」



●求神讓SIM找到合適的人選,以便進一步完成它的西非宣教計劃。 ●讓SIM能進入許多西非國家的商業系統幫助社區。 ●求神賜智慧給SIM領導人,讓他們知道在哪里工作,知道追求哪些目標。

       兒子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太5:44~45〉 主耶穌為什麼要我們為恨我們的人犧牲自己,或為傷害我們的人禱告?你認為祂是在倡導一個 「高尚些」 的道德嗎?祂是在鼓吹一個全球道德準則嗎?不太像!主耶穌心中只想到一件事:映照出神是怎樣的神。 映照出神的性格,這是主耶穌一生最大的渴望。自從祂降生在這世界,祂的目的就是要向我們顯現祂的父親。祂的每個舉動,每句話,都是要達成這目的。人如果不能從西乃山的火燄中看到神的心,那麼也許能從祂獨生子的一生中,看到神在找尋他們。因此,主耶穌的 「道德」,不真是一套道德準則,而是要以人的形式,彰顯出神是怎樣的神。 兒子通常是父親的翻版,他們從觀察和模仿中學習有關人生的事,從撫養他的人身上,學到同樣的態度、同樣的動作、同樣的願景與目標。神的計劃,是讓父親以美好的奉獻與精力服事神,以致他們兒子能從父親生活中,看到神的心。神相信最有效的教育工具,是寫在我們生活裏的福音。可是實際上,在透過我們的生活向兒子顯示神是怎樣的神這事上,我們為人父的做得一蹋糊塗。所以主耶穌提醒我們:你的行為反映出你的家世。你若要做天父的兒子,就映照出天父的行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