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巴基斯坦的信

       我是來自中國內陸的一名弟兄,因著上帝的呼召,現在和其他弟兄姐妹在巴基斯坦工作。大使命讓我們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往普天下傳福音給萬民聽,神的心意是讓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所以我們來到這片荒涼的黃土地上,這裏還有億萬的人不認識耶穌。 回想往日,我們中國教會受了神無限的恩典,許多宣教士來到中國,為福音的緣故殉道。當我們看到以無數宣教士的血換來的中國教會時,只有在上帝的面前獻上感恩。但是我們不單向上帝感恩,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回應上帝的恩典。 面對這荒涼的中東,這是神給我們的宣教禾場,我們願意回應上帝的愛,親愛的弟兄姐妹,當你們來為我們禱告的時候,你們也是參與宣教的一分子了。 親愛的弟兄姐妹,希望你有感動有負擔為巴基斯坦禱告,為我們禱告。現在我們在學習他們當地語言,就是烏爾都語,很難!!並且明顯的感到有屬靈的爭戰!撒旦借著肉體來攻擊我們,我們這裏其中一位姐妹身體十分不好。我們每一個人身體都十分軟弱!很希望大家能為我們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你已差派人或全職或帶職,進入了巴基斯坦這片福音荒涼之地,傳揚你的愛。這些被差派到前線的人,他們將面對許多危險,求你讓他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遇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叫耶穌的生也顯明在他們身上。」阿們。

       新約的獎賞--賞賜 misthapodotes (二) 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來11:6〉 神成為那些熱切尋求親近祂、完全順服在祂權柄下的人的賞賜者,希臘原文是misthapodotes。它從兩個字衍生而來,其中一個意指「工資或獎賞」,另一個則是「給與或從…給」。神把適當的工資給尋求祂的人,神是完美的發工資者,完全按照所費的工夫公正地發工資。 保羅也說了同樣的事,一如罪的代價是死,與神親近的代價則是生命。哦!保羅說永生是個禮物,不是獎賞。它不是你的工資,你並沒賺取它,而是主耶穌賺來的,主耶穌為你賺來生命。你得到祂的工資,因為主耶穌按照神的資本主義行事──祂把祂的股份給你。如果你要效法主耶穌,就需做同樣的事。你在父神面前賺到的東西,必須去和沒賺到的人分享。把那喜樂、平安、充實、與人和好、赦免和目的,還有把神這真正的賞賜,拿去與人分享。凡是你努力想據為己有的東西,都會失去,凡是你白白給出去的東西,都會得到。新約的賞賜與這世界是顛倒的,它們是通過倒空而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