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墨西哥各部落未得之民的禱告

       這一天,請按聖靈的感動 寫下你為墨西哥各部落未得之民的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名求,阿們。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 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林前15:3-4 為我們的罪——由於神的律法是聖善的,因此這律法為不肯遵守的人帶來了 與神隔絕的後果。耶穌為我們釘在十字架上,是為了挪去這個後果。 按照希伯來思想,「為了我們的罪」的意思就是——「為了抹去我們罪所帶 來的後果」。耶穌的死就是神的偉大僕人為義受苦,消除罪的後果,讓人可以重 新來到神面前。 逾越節是神要帶領以色列民離開為奴之地的開始,逾越節的羔羊不是贖罪 祭,羔羊被殺是為了保護——羔羊的血成了塗抹過犯的記號。 新約聖經清楚指出耶穌基督就是逾越節的羔羊 (林前5:7-8;約一29-36), 祂在逾越節被殺、釘十架、用自己的血立了新約——十字架是主耶穌要保護屬 祂的子民、並塗抹他們過犯的「記號」。 被殺的羔羊至今仍活著,衪配得一切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 耀、頌讚!讓我們時常記念祂,直等到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