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從各國去到瑞典的未得之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奉主名求,阿們。



       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加1:6--- 召──當我們瞭解Kaleo(呼召)的豐富涵意,就能更深明白神對我們的 愛。 Kaleo是用來描繪牧羊人的聲音,是羊群清楚認識的聲音;Kaleo是用來傳 達派出去和叫他回來這動作的動詞;Kaleo是描述傳喚時含有權威的意味;Kaleo 是邀請的動詞,尤其是邀請人悔改;Kaleo有命名、任命和委派的用法;Kaleo涵 蓋整本舊約聖經神對人所懷恩慈的心意;神對人所做的行動,從頭到尾都可在 Kaleo這行動中捕捉到。 這一連串的解釋是什麼意思呢?當我們領悟到「呼召」是由神主動發起,不 能用賺取的方式得到,不是因為我長久勤奮,或有好行為而得到這獎賞,就能放 下許多徒勞無益的關注,比如懷疑纏擾你嗎?罪疚感折磨你嗎?擔子太重了嗎? 神定意要賜下的恩典絕不會被這些紛亂岔開,神曉得所有的混亂,可是祂仍然呼 召你;無論有何干擾,恩典始終還是會來臨的。 是神主動呼召我,並要求我回覆,我惟一能做的,只是回應這呼召。---本期每日讀經靈 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