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東非的 未得之民能聽到福音 和基督徒在宣教上的參與禱告 Mission Pathway October 31, 2017

       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 寫下你為東非的 未得之民能聽到福音 和基督徒在宣教上的參與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祂的 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 們了。太6:33 求——耶穌這句話中所用的 「求」字zeteo,意思是「有意 地努力渴望某事」的行動,包 含將全部身心交給神的旨意來 管理的意思,不會有任何事比 這更優先。

      這是從舊約思想承襲下來 的,即尋求神是全人的活動,不 單只是理性的追求。經文告訴我 們,何時我們有意識地放下自 己,完全聽從神的旨意,祂就要 看顧我們所有的需要。前文耶穌 提到神知道我們一切的需要,所 以我們可以很有把握相信祂會供 應每個信靠祂的人。

      這就是在基督裡的生活。我 們絕不能靠自己的努力,必須交 託給主,讓神做只有祂才能夠做 的事情。我們一天不放棄靠自己 的努力,就一天不知道我們可以 被神改變。

      「求」是個很強的字眼, 不只是「尋找」或「察看」, 而是「熱烈的追捕」。當你急 切地尋找神時,神必定會找 到你,而且必定會全然地看顧 你。耶穌說:「靈裡貧窮的人 有福了」,因為急切尋找神的 人,神必找到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