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印度移民宣教

       我們知道,由於印度國內宣教機構的出色工作,許多印度人歸主。但遺憾的是,歸主的印度人往往屬於低種姓,高種姓的印度人依然拒絕福音。北美洲好象一塊磁鐵,吸引著無數的高種姓印度人。已故的馬亨德拉‧辛哈爾(Mahendra Singhal)是一位高種姓的婆羅門(Brahman),他曾經說,印度人有掌握複雜數學的高超技能。在美國,許多印度人是優秀的電腦軟體工程師。印度福音宣教社(IGO)正在向印度國內的錫克人介紹耶穌基督,但他們要去接近那些成功和富裕的賈特人,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反而在美國加州,基督徒較容易接近當地的賈特人。在印度和美國的帕特爾人中間,還沒有基督徒,但在美國,他們肯定有機會聽到福音。宣教機構正在向美國的信德人(Sindhi)介紹福音,信德人是出色的商人,可惜,在整個北美洲,至今還沒有一個信德基督徒的團契。 宣教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難是:工人少!在美國和加拿大,肯定有一些虔誠、積極、熱心的人,願意擔任事工,將福音帶給這個大陸上的未得族群。



祈禱上帝差派工人向下列穆斯林族群宣教:沙烏地阿拉伯人、庫爾德人、索馬利亞人、普什圖人。祈禱上帝派遣忠誠的僕人,將福音帶給下列南亞移民:帕特爾人、婆羅門、賈特人、孟加拉人、信德人。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耶32:17) 在繁囂緊張的生活裏,很多時我們都沒有空間和閒情去欣賞自然界的景緻,若你能抽空一試,你必定能經歷大自然給你的寧靜和洗滌。當你抬頭仰望天象,你必驚訝宇宙的浩瀚和偉大。原來宇宙萬物都是神所創造的,神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羅1:20下)既然創造天地這偉大的工程也難不到祂,我們所遇到的問題又豈會難到祂呢?弟兄姊妹,有沒有事情令你感到很困難呢?快把你的難處告訴創造主,因經上記著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太19:26)



經驗告訴我們「困難」彷彿大於一切;但真相告訴我們神真的高於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