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赫迪重返人間

       正統的什葉派神學理論的核心是:隱藏起來的伊瑪姆,也就是馬赫迪,將重返人間。什葉派相信,應當由先知穆罕默德的一位男性後裔作為伊瑪姆來領導伊斯蘭教。由於第十二位伊瑪姆在年幼時突然失蹤,從此再也沒有男性後裔。什葉派相信,第十二位伊瑪姆已經進入天堂,將來會以最後的救世主重返人間,給人們帶來正義與和平,但在此之前,人們必須依靠並服從什葉派教士的政治統治。在善與惡的勢力之間爆發一場大戰之後,馬赫迪將給人們帶來千年和平時期。在這個時期,與先知穆罕默德沒有關係的邪惡統治者將被毀滅,而耶穌是伊斯蘭教其他先知中的一位,他也將被毀滅。 什葉派所謂的「正義」是指:什葉派應當被看作是正義的化身,整個世界都應當處於什葉派的政治控制之下。如果「正義」實現,什葉派將不再遭遇迫害和殉教。伊斯蘭教非常重視政治權力,什葉派相信「權力帶來正義」這句話,而且認為如果他們獲得絕對的政治權利,就會為世界帶來完全的正義。 什葉派神學理論在今天引發了一些瘋狂、古怪的行為。根據《洛杉磯時報》2008年10月15日的一篇文章,一些處於邊緣地位的伊拉克什葉派組織試圖製造混亂,來加快馬赫迪的重返。例如,一個組織勸說年輕寡婦與老年男人通姦,以「加快馬赫迪的重返」。不過,對大部分什葉派穆斯林來說,這是一種令人反感的行為。



父啊,求你粉碎這些來自惡者給什葉派穆斯林的邪惡謊言,讓他們認識耶和華作王,天地就不動搖,耶穌基督那被殺的羔羊才是擁有至高權柄和審判者。讓他們知道當萬國萬民歸主時,基督就要再來審判萬民,王權要在其中運行,天國就要降臨人間,列國萬民得見你的公義和榮耀。如此感謝祈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結案陳詞--我就是耶和華 ki anihu (一)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既是這樣、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在我以前沒有真神、在我以後也必沒有。〈賽43:10〉 你是見證人,是為何事做見證呢?凡是被呼召做見證的人,都要對那案件的判決做出真實的說明。你不是被召喚來愛說什麼就說,神的法庭對道聽途說的傳聞沒興趣,你被傳喚來是因你對案子的結果有可靠的證據。你只是來為一件關鍵性的重要事情作見證:神是耶和華! 你來是為「我是耶和華」〈希伯來原文是 ki anihu﹝我是祂﹞〉這判決作見證,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呢?神是獨一無二的神,這是法庭要宣告的判決。這意味著什麼?神存在著〈神是〉,而且祂知道一切。我們不再掙扎著去理解這世界是怎麼回事,及你為何在此。神存在著,而且祂掌控一切,不用再在不同的「命運控制」版本裏去尋求希望了。神存在著,而且祂拯救人。不用再為枯燥乏味的生活與不可避免的死亡而絕望了。神不僅提供法庭,還提供證人為祂的存在作證。這爭論的總結是這個:神存在〈神是〉。無論你喜不喜歡,神存在這事實出現在生活的每一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