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起為阿拉伯世界的各個族群祈禱

       (1)祈禱基督教世界中出現創啟性的進 程,讓信徒能夠以全新的方式,與 阿拉伯世界分享基督的愛。 (2)祈禱北非和中東地區的年輕一代人 減少對死亡的恐懼,這將開啟一扇 大門,讓聖靈改變他們的生命,讓 他們認識神的國度。 (3)求神在北非和中東地區年輕一代革 命者中找到當代的「使徒保羅」。 (4)祈禱信徒制定有效的策略,利用互 聯網、臉書網(Facebook)和維特 網(Twitter),與中東和北非地區 的人們分享基督的愛。 (5)求神通過夢境和異象展示祂的大 能,在中東和北非地區繼續工作。



       茫然不知所措--愁苦 lupe (二)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 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來12:11〉 一般人都不喜歡令人不快的管教,嚮往快樂的生活。因此,當憂傷和困難 叩門時,我絕不願開門。當快樂指數受到威脅時,可能我會跑掉躲起來,或裝 做沒聽見它的敲門聲,可是通常我都會抱怨:「神啊!我為什麼不能過快活日 子?」「祢為什麼要使生活這麼艱難?」如果我頭腦夠清醒願聆聽的話,神會 回答。 「這些短暫的困難,是我用來打亂你對生活那些不當假設的方法。這樣你 才可以成長。事實上,如果你想裝備好執行我為你定的任務,你就需要在你的 觀點和行為上,變得更堅強。我會的幫助你,對你會有所要求,但不會超過你 能應付的,這意味著我必須訓練你,讓你可以有預備。」 我太太常說我抱怨太多,她說得對,我該聽她的。我一點都不喜歡被管 教,只想快樂地生活。可是神要我聖潔!兩者之間有很大的距離。 如果我們看到憂傷和困難是神用來塑造我們性格的工具,那麼你的生活該 有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