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暗和瑪齊埃 Maryam Rostampour and Marzieh Amirizadeh

       米利暗和瑪齊埃由於基督教信仰,於2009年3月被捕,伊朗當局向她們施加了極大的壓力,要求她們宣佈放棄耶穌基督。兩人遭遇了持續數週的審問、和單獨監禁在骯髒的監獄。監禁期間,兩人身患重病,當局沒有為她們提供治療,這大大增加了她們的痛苦。高等法官和官員又經常恐嚇兩人。儘管如此,兩人依然信奉耶穌基督,沒有宣佈放棄。 2009年11月,兩人獲得有條件釋放,暫時離開監獄,等待伊斯蘭法院在六個月之內審理她們的案件。這六個月的等待,是一個信心考驗,因為可能判她們重新監禁。「我們看到主耶穌一次又一次地創造奇蹟。主保護我們,在監獄中幫助我們,支持我們度過了等待最後判決的困難時刻。」瑪齊埃說。感謝主,伊朗司法部門宣佈這兩人無罪。不過當局警告她們,如果她們今後在伊朗繼續從事基督教活動,將受到嚴厲懲罰。2010年5月22日,兩人離開伊朗,平安抵達另一個國家。米利暗和瑪齊埃感謝所有為她們祈禱的基督徒。「我們由衷感謝所有為我們祈禱的人,」瑪齊埃說,「我堅信神聽到了他的信徒的祈禱。」米利暗補充說:「我相信我們的被逮捕、被監禁和被釋放全部有神的美意,目的是彰顯祂的榮耀。人們的祈禱幫助和支持我們通過了這次嚴峻考驗。」 這兩個年輕的姊妹表現出驚人的勇氣,她們告訴伊朗的伊斯蘭法官,她們從不否認自己的基督教信仰。當她們的牧者告訴她們,她們的榜樣正在鼓舞世界各地的無數信徒,她們回答說:「我們是脆弱的人,有許多弱點。一切榮耀都歸於神。神使用了我們,儘管我們並不知道祂為什麼要挑選我們。我們希望將主耶穌賜予我們的恩典,與其他人分享,讓人們看到伊朗教會的需求與機會,不過目前,我們只想用時間祈禱,尋求主耶穌的心意。」



為米利暗和瑪齊埃完全康復禱告,在牧養事奉蒙主使用。

       在霧中--厚雲 ‘av (一)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像厚雲消散.〈賽44:22〉 美國高速公路常有這種情況,當大霧瀰漫時,往往會發生幾十部車輛連環相撞的事。請把這幅圖像應用在以色列民的經驗上,當神降臨在西乃山,雲層厚到看不到山坡地,只看得到烈火與聽到可怕的聲音。以賽亞回憶這個歷史事件,不是要使不順服的人心中不寒而慄,而是要把‘av〈厚雲〉這圖像轉為喜樂的泉源。神已把我們的罪像用無法穿透的厚雲塗抹掉了,它們已從眼前消失。你儘管睜大眼睛努力看,也無法看到它們,它們已消失在霧中。 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我在佛羅里達州想起自己不順服的過去,對自己缺乏忠心、以及一直有屬靈掙扎覺得很洩氣時,我就記得神已把我放在霧中。祂把那些所有不道德、罪惡、傷害性的行為,都放在厚雲當中。它們不僅從我生命的總賬中塗抹掉了,也從神的眼前塗抹掉。如果我認為神只是從生命冊上拿走,可是祂仍然繼續「看見」我的罪,這對我沒多大幫助。不是的,它們已經從眼前消失,進入了大霧,永遠消彌無形了。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