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故事 The God Story Project

       兩年之後,我回應上帝的召喚,參加了 「友誼之船」 航海宣教計劃。這個計劃的任務是利用船舶,將援助物資送給遭受自然災害或者極其貧窮的國家。「友誼之船」 提供的援助物質有助於恢復這些國家的經濟,同時可以讓基督徒接近這些國家的民眾。我的工作技能有了飛速提高,我先後學會了製作與編輯錄影、建立網路與網站、維修電腦、維護船舶等實用技能。此外,我還利用我的會計知識來幫助這項計劃。 在 「友誼之船」 的最後兩年中,我協助桃麗絲‧米勒(Dorothy Miller)工作,她是上帝的故事(TGSP)的敘述員,這個計劃負責制作以舊約為背景的錄影節目,向人們介紹耶穌。在最後兩年中,我利用有限的空閒時間,協助TGSP,直到我離開 「友誼之船」 為止。2001年底,桃麗絲邀請我成為TGSP的專職職員,於是一個由上帝安排的團隊就這樣誕生了。 我目前擔任TGSP的國際技術主管,負責開發網站、研製錄音設備、培訓各國的錄音師、製作新的外語節目等工作。我意識到是上帝讓我擔任這個有戰略意義的職務。當初 「上帝是誰」 這個問題讓我花費了四年時間才找到答案,而正是這個上帝,今天卻讓我利用錄影節目,告訴人們這個問題的答案,想一想真是有趣。



祈禱上帝讓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的信徒們成為祂的見証,讓這些信徒的生命成熟,彰顯基督,在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的事工,大有果效。祈禱那些來到北美洲的大學生、外籍工人、移民和難民得到主耶穌基督作為他們的牧者、庇護者、教師和朋友。祈禱上帝將力量賜給北美洲的信徒,讓他們有創意性地與來自不同語言、文化和宗教的人們建立友誼,分享上帝的愛。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祂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詩111:10) 所有僱主都想他的僱員聽命於自己、盡忠職守。作僱員的,也希望自己的老闆是一個講道理、愛護員工,又願意以身作則的人,他們都樂於受命於此等主人。經上記著說:神是一切智慧的源頭,祂吩咐我們作的每一件事,都是為著我們的好處而作,祂愛我們、知道我們的能力,又顧念我們一切的需要。因此聽從耶和華的命令又照著去行的,便是聰明人,也是智慧人。



以前在失落的時刻,我會沮喪;在低沉之中,我會口出怨言;但今天不同了,因為我有大能者可倚靠,因此我要感謝祂、讚美祂,更要敬畏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