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青宣 Mission-net

       2009年4月,歐洲青宣召開第一屆歐洲青宣大會,三千多名來自歐洲四十七個國家的年輕人,在德國的Oldenburg聚集在一起,求神引領他們的生命,和人生的方向。與會者參觀了宣教諮詢中心,參加了城市宣教活動,許多人經歷了神的作為。八百多人決定獻身宣教,過一種以宣教為中心的生活。這些來自歐洲各地的年輕人正在展開下一步行動,參與基於十字架文化的宣教工作。這些年輕人知道以宣教為中心的生活方式對他們意味著什麼,他們也知道如何在自己的城市、校園、工作地點等進行宣教。 第二次的歐洲青宣大會將於2011年底到2012年初舉行。鼓勵年輕人將他們學到的宣教知識應用于現實生活中,去接近他們周圍的人,尤其是接近他們周圍的未得族群。大會希望年輕人主動去結識他們的鄰居、體育館中一起鍛煉身體的朋友、和來自外國的商人等。 歐洲青宣是神使用的一個重要機構,動員年輕人從事宣教工作,將福音帶往世界各地的未得族群。在下一次代表大會召開之前,歐洲青宣將發起一場運動,請各國的宣教機構、青年事工和當地教會聯合起來,發展宣教網路。目的是鼓勵年輕人在本身所屬文化的範圍內,建立和決定活出一種以宣教為中心的生活方式。關於歐洲青宣的更多資訊,請訪問它的網站:www.mission-net.org。



●求聖靈幫助歐洲的年輕信徒,樂意獻身于神賜給他們的宣教使命。

       清單上有什麼?--賣 makar (二)

      

      「你當買真理.‧也都不可賣。」〈箴23:23〉 當彼拉多提出「真理是什麼?」這個不可避免的問題時,逼使我們去重新思考這句箴言。那天他做了一筆令所有人類歷史都記得他的交易。你和我可能曾經不只一次地說出彼拉多的問題,神把永恆的真理呈現在我們面前,願白白地給我們,我們卻回答說:「如果它不能放在天枰上秤,那有什麼好呢?」我們是彼拉多式功利主義者,今天我們把不見的真理,降低成看得見的利益賣掉;可是真理是單向交易,可以得到,但絕不可賣出,一旦我們想用市場上看得見的物品和它交換時,它就會蒸發掉。 今天是絕佳的機會,把某些東西從投資物品清單上拿掉。今天是完美的日子,你自己回答彼拉多的問題,只把反映出真理的東西放在那清單上。我好像覺得主耶穌對那清單下了幾個評論,你記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