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宣教大會

       「島民們的最大願望就是回應主耶穌基督對他們的召喚。」 在美拉尼西亞(Melanesia)工作的宣教士瑪麗琳‧羅森(Marilyn Rowsome)這樣寫道。她繼續寫道:「美拉尼西亞宣教士的目標很明確,那就是乘船啟航,前往福音未及的世界各地。」 零五年六月份,第一屆 「啟航宣教大會」 在所羅門群島召開,出席者的熱情令人震驚。大會原本為二百位事先登記的出席者準備了二百份資料,但實際人數竟然達到四百人。大會開幕後,首先介紹一位在一百零二年前來到所羅門群島的宣教士,就是來自澳大利亞昆士蘭(Queensland)的甘蔗種植園的佛羅倫斯‧楊(Florence Young)。他的工作就是支援和幫助這個群島上的基督徒。在返回昆士蘭之後,楊繼續在當地傳福音。 基督徒在所羅門群島找到了肥沃的屬靈土壤和饑渴的心靈。今天,這個群島上的基督徒積極回應主的呼召,前往世界各地宣教。在這次大會上,參加者紛紛表示,他們應當為福音未及的人們祈禱,向他們宣教,動員所有基督徒,前往世界各地。當大會主席問道:誰願意擔任跨文化的海外宣教士時,有二百多人走到臺前。



為這二百多位回應主呼召的人禱告,每個人都圓滿完成耶穌基督交給他們的任務,將福音傳到世界各個角落。求主讓所羅門群島南海福音教會(SSEC)的宣教士們能有充足的訓練和裝備,充滿聖靈的能力,將主的福音帶往世界各處。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保守我們的心」?可能我們從沒有想過,以往我們只會想到保守身體健康,不受細菌感染或疾病的侵襲。原來我們的心都需要受保護,不可任由外界謬誤的想法或負面的思想影響我們;更不可容許我們的心隨著私慾任意地思想。我們會以為想一下也無妨,又不是行出來,可是很多時候罪行就是從一個意念開始發動,所以我們要懂得分辨好與壞,有棄惡擇善的能力。我們更要約束自己的心,不可放縱自己的思想。這樣我們的生命不但不會被破壞,更會造就別人、建立美好的品格。



人算什麼﹖竟得蒙主的教導,但願我一天比一天更似主,一日比一日更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