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宣教社COMIMEX

       耶穌吩咐他門徒去完成的大使命就是 「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馬太福音28:19),墨西哥人認真地看待這個使命。墨西哥宣教社(COMIMEX)是一個全國性機構,它將許多福音宣教組織聯合起來,將福音帶給墨西哥國內以及世界各地的未得族群。COMIMEX的工作之一是提供一本有3000個未得族群基本資料的西班牙語手冊,對於那些希望向未得族群宣教的人們來說,這本手冊非常重要。由於COMIMEX的貢獻,墨西哥教會向海外派遣宣教士的工作得到迅速發展。目前在墨西哥有七十個宣教機構,五百多名福音宣教士,其中二百四十人在五十個國家工作。 將宣教士派往世界各地的穆斯林族群,是墨西哥信徒特別有負擔的工作。梅西‧洛佩斯(Moises Lopez)是COMIMEX中部地區主任以及其他幾個宣教計劃的協調主任,他寫道:「目前全世界有一百一十五個穆斯林族群,每個族群的人口都超過一百萬,總計超過十億人。此外,這些大族群對652個較小的穆斯林族群有重要影響,因此對許多宣教機構來說,向這些大族群傳播福音是應當優先考慮的工作。」



求主使用COMIMEX長期、高效的宣教計劃,將福音帶給穆斯林世界。祈禱聖靈將屬天的能力賜給摩西‧洛佩斯以及其他COMIMEX領導人,通過他們的努力,讓未得族群聽到福音。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裏,那裏就得以自由。(林後3:17) 一般人以為「自由」的定意,就是你喜歡做甚麼,就隨你的心意去做;其實這樣不但得不著自由,反會被這些 「任意妄為」 轄制著。例如有些人覺得有自由,因此想吸煙就去吸煙,結果不但上了煙癮,還被這種煙癮轄制著,令自己不能不吸煙,這真是沒有自由了。因此切勿濫用自由,免得被轄制也不知道。



我們在基督耶穌裏,不但有自由,還要帶著權柄離開一切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