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音錄音帶網路 GRN

       GRN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聽到母語的福音。GRN分發福音錄音 帶的方式是:一個人傳給另一個人。這種方式特別適合穆斯林社會。神 的福音比任何一把雙刃劍都要強大、鋒利,許多故事證明了這一點。 卡裡瑪(Karima)是一個來自陶裡特的卡比勒柏柏爾女人,經常受到丈夫 的虐待,無法理解神的愛的真正含義。但她聽了GRN的福音錄音帶之後,深受 感動,決定接受基督作為自己的救主。 阿布德拉(Abdella)是一位伊瑪姆(伊斯蘭教長)的兒子。他從電視節目 中聽到了耶穌,決定歸主。但他不知道如何更多了解這信仰,後來,有一家基 督教機構,送給他一盤GRN福音錄音帶。阿布德拉非常喜歡這盤錄音帶,將它 送給了妹妹,不久妹妹也決定歸主。 在阿爾及利亞一家咖啡店,老闆極不情願答應存放十盤福音錄音帶,讓任 何人想要的人都可以拿走。阿米納(Amine)想要一盤卡比勒方言的福音錄音 帶,他拿回家後,母親很喜歡聽,從此成為信徒。 親愛的天父,當我讀到這些故事,心中滿滿感恩,好開心知道在福音稀 少的地區,能有這樣的事工,也看到令人振奮的果效。求父讓這個「一 個人傳給另一個人」的計畫,能讓穆斯林世界中的信徒越來越多。祈求 每一盤福音錄音帶都能在眾多人之間流傳。求聖靈感動穆斯林的心,讓他們聽 到GRN的福音錄音帶,願意接受救恩。阿們。



       四周的聲音--落在 peripipto (二)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 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雅1:2-3〉 這與我最近對試煉的掙扎截然不同,我自己需負所有責任,是我讓那建 議進入心中。我發現自己正為我的生死掙扎,不是因為我不小心落入險惡的水 中,而是我自己一步步走向游泳池的深水處。神啊!救我。一下子掉入水中是 一回事,一步步漸漸走入水中又是另一回事。 基督徒不用害怕掉入水中,為什麼?因為是我們突然落入試煉,我只是被 推進去。基督徒必須害怕的惟一一件事,是一步步走入水中,這是你刻意選擇 一點一點地融入周遭舒適的環境。在你回過神來之前,已被淹沒了,而並不是 神把你放在那裡。 讓神來主導那掉下去吧!它們全都是培養性格的機會,它們是神用來測試 你的方法。一如大衛王,你該高興神認為你值得祂測試。可是你要竭盡全力避 免一步步走入水中,要從海邊跑開,因為只需把腳指頭探入海水,就會把鯊魚 引來咬你。在你自己控制下降速度的地方,你是自找麻煩。突然掉下去要好得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