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島嶼 穆斯林

       猶塞夫(Yusef)在大街上攔住伊羅克(Irok),問道:「伊羅克!你最近的沙烏地阿拉伯之旅怎樣啊?」 伊羅克微笑著回答說:「讓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吧。」 於是兩個朋友邊走邊聊。聊著聊著,伊羅克臉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他告訴猶塞夫:「我在沙烏地阿拉伯時,曾經親眼看見人們砍掉一個犯褻瀆罪的男人的頭。當時我暗自問自己,那些人憑什麼 以我們伊斯蘭教的名義,做出如此野蠻的行為?難道他們不知道真主是仁慈的嗎?於是我開始想,如何才能赦免我的罪過。我知道,如果神不赦免我的罪過,我將會進入地獄。我又想到了伊薩(Isa,即耶穌基督),他總是那麼仁慈,即使猶太首領們攻擊他,他仍然那麼仁慈。所以我想讀一些關於伊薩的書,並且像他那樣仁慈。」 出於安全的原因,我們沒有透露這兩個人的真名與背景,不過我們知道,在某個太平洋島嶼上,至少有兩個以前曾是穆斯林的基督徒,今天正在向他們的穆斯林鄰居傳福音。



求主使用這兩個人的見証及傳講能夠感動穆斯林首領,向他們的人民介紹耶穌基督的仁慈與真理。 最新的聖經函授課程,能夠將穆斯林帶往耶穌基督,祂那充滿愛和真理的國度裡。

       祂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經上記著說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詩16:2下) 因此,每次當我們能力軟弱的時候,我們便要反覆思想神信實的話語。既然神說世人是靠恩典去到祂的面前,得救是單憑恩典;因此,在不足的時候,不要單單喊悽涼,應當呼求神幫助並覆庇我們。雖然有些人會覺得自己像是一堆泥土,很不像話;不過我們的天父是一位陶匠,可以把 「泥土」 陶造成漂亮的器皿。我們或許要面對不同的考驗,但神的能力卻充滿我們,叫我們能安然度過。



能夠勝過困難,由思想神的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