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福音錄音帶網絡

       當上帝正在拯救西伯利亞少數族群生命的時候,撒旦就千方百計想要毀滅這些族群,阻止他們歸主。在這個地區工作的一位宣教士講述了一件可怕的事件:三個懷有極大熱情的當地年輕人在即將成為基督徒之前,突然死亡或被殺害。這位宣教士說,這是很典型的事件。在向西伯利亞少數族群宣教時,多次發生類似的事件。 福音錄音帶網絡(GRN)在西伯利亞有一個宣教小組,它由兩個家庭組成,用三十種語言錄製聖經的故事與教義。宣教小組與幾個重要人物進行了接觸,收集了一些有關當地民眾屬靈需求的重要資訊,宣教小組希望為七個少數族群錄製福音錄音帶。有一位西伯利亞牧師,在嚴冬的季節裡,穿越危險的北極冰區,向新近歸主的遊牧信徒傳福音,並鼓勵他們。讓這位牧師感到激動的是,他有一些福音錄音帶和一台手動式錄音帶播放機。有一位GRN成員放棄了在其他地區的優越工作,加入到GRN,因為他曾經親耳聽到過用他的母語,而不是俄語,播放的福音。



●GRN的努力能夠讓成千上萬的西伯利亞人將自己的心轉向基督。

       威脅和獎勵的世界──降禍‧‧降福(一) 「你們不要怕他.他不能降禍、也無力降福。」〈耶10:5〉 當耶利米把神即將降下懲罰的信息傳遞出來時,捕捉了我們兩難命題的兩面。懼怕這世界會帶來威脅,和尋求這世界能給的解答,兩者的罪同樣大。這兩者焦不離孟地走在一起,是一個銅幣的兩面。你若怕這世界會危害你,就會成為這世界能提供的東西的俘虜,無論哪種情形,你都死定了。 神直言不諱地說,害怕這世界給的威脅,就犯了拜偶像的罪。為什麼?因為怕這世界會對你做出什麼事,就是把世界的權勢放在神的保護和目的之上。手扶著黎向後看的人,不配進神國!天啊!主耶穌說的話是不是好像對我們發出審判呢?要計算代價,其中一個代價是說:「主啊!我的生命完全交在你手中。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沒有人能叫我與你的愛隔絕,所以我不怕任何人。」 這是十字架的道路,完全的愛能把懼怕趕出窗外,因為完全的愛會為了父神的榮耀,心甘情願地犧牲一切。 可是我們大部份人不是如此活著,當我們讓生活中的懼怕在心中佔首位,就會被引誘去認為,這世界給的解答能驅散那些懼怕。我們忘了以懼怕的心服事偶像,絕不會帶來自由。即使我們如果得到報酬,也會同時吃下世事無常這苦葡萄。世界絕對不會做賠本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