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北朝鮮人

       四個女人與兩個男人從降落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飛機上走下來,心中暗想:「我們自由啦!」他們是首批抵達美國的北朝鮮政治難民。《洛杉磯時報》2006年5月一篇文章的報道說,一些韓裔美國基督徒在機場迎接了他們。 由於缺乏食物,每天都有許多北朝鮮人進入鄰國中國,試圖尋找食物。進入中國的北朝鮮人被發現之後,通常會被遣返回國,在監獄中遭到酷刑折磨。上面提到的六個難民中的一個向我們介紹他在監獄審訊時,他的一根手指頭被鉗子夾斷了。只有少數幸運的北朝鮮人能夠逃離北朝鮮,來到韓國或美國,開始新生活。來到美國的北朝鮮難民仍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治癒身心靈的創傷。



祈禱韓國裔美國基督徒幫助那些在美國定居的北朝鮮難民。祈禱這些幫助能夠為北朝鮮難民開啟一扇大門,讓他們認識並接受上帝的天國。祈禱上帝召聚在美國的北朝鮮基督徒,讓他們有一天能夠返回祖國,並帶去耶穌基督救贖的福音。

       願全地都敬畏耶和華!願世上的居民都懼怕祂!因為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詩33:8-9) 耶和華是創造天地的全能者,滿有榮耀,大有威嚴,並且有大能大力的名,正如經上記著說:「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詩33:9)神以說話創造大地,以能力鋪張穹蒼。卑微的世人面對這位充滿威嚴尊榮的主,最自然及最恰當的回應,豈不是應以敬畏的心來到主面前,並且俯伏敬拜祂,就如經上記著說:「萬國的王啊,誰不敬畏你?敬畏你本是合宜的。」(耶10:7上)



神為何願意作我的神? 神為何願意作我的拯救? 神為何願意指示我當行的路? 因為祂愛我,願意施恩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