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兒童夏令營Chechen

       戰爭的最大受害者是兒童。車臣人的家園車臣共和國就是一個典型例子。人民國際(PI)舉辦夏令營,為受到傷害的車臣兒童帶去歡樂與安慰。PI希望擴大明年的夏令營,接納六十名當地兒童。金威迪(Jim Witty)博士與關愛團隊(CC)一起,去年曾經幫助培訓夏令營的指導老師,2008年他再次前往車臣。夏令營的工作人員說:「去年夏天,我們按照金威迪博士教給我們的方法去工作,結果我們發現孩子們有了明顯變化。」 車臣穆斯林兒童參加夏令營的手工製作和康體活動,另外,他們還會收到中亞俄語版的聖經,並接受免費的身體和牙齒檢查。車臣的大部分兒童都患有疾病,當地缺少醫療系統。為兒童提供醫療服務,有助於我們與兒童的家庭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這個夏令營被人們稱作 「康復之家」,這是名副其實的。去年,有75%的夏令營兒童,祈禱接受耶穌基督進入他們的生命。



●求神保守所有去年和今年參加車臣兒童夏令營的孩子,醫治他們的疾病,健康愉快在主裡成長。

       神的高等教育計劃──求告(二)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33:3〉 Qarau呼求、點名、召見、邀請、和宣告」這些字的字根,是真正教育裏的第一步驟,可是它有個不可忽視的潛在意義。QaraP至高權柄連在一起,呼求是要建立一個有階級次序的關係,呼求者曉得被呼求者高他一等。我不會去向懂得比我少的人徵求答案,因此,當我呼求神時,我真的承認祂是我的權威,我邀請祂給我指示,但同時也假定我絕對會照著實踐出來。這是我為什麼會呼求耶和華神的名,我決意會照著祂的話去做。 這是你的教育計劃嗎?你求問神的目的,是絕對會照著祂說的去做嗎?還是你只是想尋問一下上天的意見,好拿來和你自己的看法一起做參考?神懶得理睬這種愚蠢的作法。你有多少次去到神面前,只是為了讓你已決定好或想要做的事生效呢?那是順服嗎?神對在你的慾望上蓋章不感興趣。 當我們求告神時,祂會垂聽。當我們向祂徵求一點參考意見時,祂不會垂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