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攔宣教社 Elam Ministries

       1944年,森尼撒出生於一個敬畏神的家庭,他父親從1956年到1960年,每天晚上,家中開查經班,這樣子持續了四年,期間,許多現今伊朗教會的領袖和殉道者,因此信主。 森尼撒在十一歲那年信主,自此熱愛神的話,後來並前往印度完成神學訓練,1968年加入伊朗聖經公會,開始聖經發行的事奉,並於1974年成為聯合聖經公會亞太區發行主任。並在尼泊爾成立聖經公會。1977年與家人又在不靖的黎巴嫩負責中東和北非的聖經分發事奉。1983年聯合聖經公會調派他到英國負責歐洲和中東事務時,他發現伊朗的福音之門在開,離開英國,返回伊朗,目的是訓練伊朗的教會同工。1988年成立以攔事工,1990年,六位首批伊朗教會同工,聚在英國一個租用的房間中,以廚房作課室開始訓練,但他們沒有向任何人提起他們的需要。不久,他們收到一位年長的英國姊妹寄來50英磅,指明為「伊朗聖經訓練學院院舍奉獻」,同工們相信,這是神的引領。今天,以攔事工已有25位全職同工,鼓勵著伊朗國內的教會,訓練他們,支持他們,把神的話送給他們,教導他們。 雖然伊朗政權立意要鎮壓基督徒,但正如以攔事工一位同工說﹕「我們不是要擊敗黑暗,而是要帶來光明。一名衛隊軍人奉命去搜查一位被監禁的政治犯的家。他找到了十五本新約,他將十四本捆紮起來,拿回去交給上司,自己偷偷留下一本。在閱讀新約之後,這名衛隊軍人決定歸主。」



深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的名要在各民各族、受蒙蔽的人中被傳揚。求主按你的慈愛和信實,使用扶持和保守以攔宣教社所訓練的同工,把他們各人安置在大能者的翅膀底下,賜他們更大的異象、智慧、資源和能力,榮耀主名。如此感恩祈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讓神微笑--懇求 chilah (二) 希西家豈不是敬畏耶和華、懇求他的恩麼.耶和華就後悔、不把自己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耶26:19〉 以色列的宗教階級為什麼不用這片語,而是平信徒用呢?因這種舉動像小孩子在父親面前的舉動,在陌生人面前是不會這樣求的。其實,這有更深的含義,就是希望讓祂微笑。它遠超過要求幫個忙,它強調內心期待神願意聆聽與幫助,可是它也含有江郎才盡的感覺。當我遭遇困境,黔驢技窮時,我來懇求神。你注意到嗎?這節經文暗示想讓神微笑與敬畏神有關,當然該如此!敬畏神是把祂看為我生命中最高權威與最高統治者來榮耀祂,除此之外,祂也是愛我的恩人。我尋求祂的面,是因我知道如此做對我好。 你曾經如此禱告嗎?擺脫宗教儀式,不用教會中聽到的慣用宗教詞藻,把你的心和你絕望的靈魂大大敞開吧。你曾來到你天父面前,期望看到祂微笑嗎?你曾祈求神為你正在破碎的心改變祂的心意嗎?還是你的禱告太過消極以致沒被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