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 穆斯林

       幾乎每天都有穆斯林移民和難民進入新西蘭。他們大多數是爪哇人(Javanese)或阿拉伯人。在這些穆斯林中,有些人是為了逃避國內衝突,有些人是為了獲得更好的教育,找到更好的工作。新西蘭的人口調查表明,在過去的二十五年中,穆斯林人口平均每五年增長一倍。絕大部分穆斯林是溫和的,不支援激進的伊斯蘭運動。不過由於新西蘭媒體經常將穆斯林與恐怖主義聯繫起來,溫和派穆斯林的態度正在發生變化。值得注意的是,新西蘭的穆斯林已經進入公眾生活的所有領域。 到目前為止,新西蘭的基督徒幾乎沒有和穆斯林來往,穆斯林很少受到邀請,去基督徒鄰居的家中做客。少數具有愛心的基督徒開始祈禱,並開始與穆斯林接觸。感謝主,目前新西蘭的幾個宗派願意開展合作,向穆斯林傳福音。從總體上看,新西蘭的教會需要負起責任,與穆斯林分享耶穌基督。



目前有一項計劃,向新西蘭的每個家庭提供電影《耶穌傳》的拷貝,求主讓這項計劃取得大豐收。也讓新西蘭的穆斯林看到這部電影后,接受這位為他們的罪過而捨棄生命的唯一救主。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9:10) 我們的社會所提倡的價值觀是以金錢、物質掛帥。認為不擇手段、得到上司賞識的,便是聰明人;得高薪厚職的便是強者。但聖經卻告訴我們,曉得敬畏耶和華的人才有智慧;一個認識上帝的人才可稱為有真聰明。因為上帝是宇宙裡一切智慧的源頭,你認識祂,與祂建立了關係,稱祂為你的天父,你便會得著真智慧、真聰明。你不再需要以工作表現或賺錢能力來證明自己,因為主已經提升了你的身分、提升了你的價值。



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榮;願我們的身、心、靈,都懂得敬畏神,行神所喜悅的事。